Win2003中apache2分别整合tomcat5和iis6的终极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了能在已经存在iis6的服务器上运行自己的java程序,经过历时半年的尝试,今天终于搞定了,好开心啊。

  最开始是用iis直接连接tomcat,找遍了网上所有的资料,可是死活也连不通,或许是iis的封闭吧,看来tomcat与iis远没有成为朋友。

  于是只好另辟蹊径,用apache监听80来做请求转发了,请求到iis的站点就转到相应目录,请求到tomcat下的站点就转发到tomcat下,于是开始到处找这方面的资料,终于经过反复试验,右克服请求servlet出错的困难,现在终于可以继续做自己的网站了。

  参考文档:

  1.http://weblife.blogbus.com/s1659/index.html

  2.http://wiki.osportfolio.org/confluence/display/Technical/Apache+Tomcat+mod_jk+Integration

  第一篇文档基本解决了所有的问题,第二篇文档解决了请求servlet发生找不到目标的问题

  下面就从零开始,一步步配置三个服务器,让他们协调工作。

  1.下载安装apache2

  在中下载apache2.0.55 for windows

  在官方网站上我怎么也找不到,奇怪。下载到本地后双击就可以安装了,安装完成后应该在系统托盘中看到一个小图标了,是个羽毛加绿色播放箭头的图标,这表示正确安装了,如果不能正确安装,请确认80端口没有被别的服务器占有。

  2.下载安装tomcat5

  Tomcat还是到官方网站下载,地址是:,选择5.5.17中core:zip,我比较习惯用这个压缩包,解压后设置环境变量就可以用了。在安装路径的bin里面运行startup.bat就可以启动tomcat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