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推广类软文中误导思想让站长迷失方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软文在站长界不知道从何时起开始流行,这些软文通常空洞无内容,主题乱七八糟,写作手法基本奇烂无比。这些软文,多是为了推广网站而写。这些站长写作者其实并不懂,软文要写出真正的内容,写出有价值的东西,给自己带来的效果会更好。

  我不反对站长写软文推广自己的网站,但我反对站长乱写软文。心里想的、朋友讲的、网上看的统统可以成为软文中的一部分,并加以吹嘘,方法多么可行,自己的网站(此处留下自己的网站地址)是怎么怎么用某种方法做排名,来流量的,怎么用某种方法赚钱的,其实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经常见到有朋友写搜索优化文章,内容大同小异,其实无非是那么点东西,被翻来覆去的抄,改变下表达方式,又一篇属于自己的“软文”横空出世,能投递稿件的网站被横扫个遍。殊不知,自己不过是又为互联网制造了点垃圾而已。写SEO起码你来点自己独到的见解,没自己的想法你能耐个屁啊!你整天抄来抄去烦不烦,更有甚至一点三脚猫的 手段开个XXSEO,真的,哥们你有点羞耻心没?你真认为你是点石,你是丘士达吗?其实我的意思不是反对你去做个XXSEO网站研究SEO,但你可知道你每天去发那些垃圾软文就已经偏离了所谓的SEO了,真正的SEO不是以制造垃圾为目的的。

  举些例子出来谈谈这些推广软文的危害:

  1、让一些菜鸟误入歧途。

  一些每日做着发财梦的小菜鸟们,见到你这样大虾的文章,定然将你奉若神明,对你的理论也是奉为宝典秘籍,岂不知自己正在走向一条不容易回头路。站长的生活多么枯燥无味,身为站长的你也许早已明白,但对于他们这里一切皆新,又岂是他们所能理解的呢?

  2、让一些站长偏离航向。

  整天谈论的SEO中有这么一点,“网站的内容质量与更新频率的把握”。说的没错,但殊不知大部分站长将你所谓的网站内容质量已经归结为内容伪原创。也许你会说,多余个人站长,伪原创足够了。那好,咱不谈“伪原创”,咱来谈“更新频率”,正因为你的“更新频率”直接导致许多站长迷失了方向,每日麻木的去更新伪原创内容。其实这是及其错误的。

  个人站长 如何做好网站内容?

  做一个好站长仅仅靠更新是绝对不够的,所谓的内容质量也不是去做所谓的伪原创,而是要去“总结内容”,内容是否原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内容详尽,条理清晰。将某一类内容归纳总结。只有善于思考,善于寻找内容,整理内容,才能将网站真正做出内容。

  每个个人站长其实都是一名网络编辑,多学一些网络编辑知识,对自己整理内容是有好处的。只有不断的提高自己,才能有不断的进步,时代在进步,互联网在进步,如果个人站长不进步,那最终只有一个结果,你将被互联网淘汰。

  也许有些人觉得我是在说废话,那说明你一切都懂了,恭喜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