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竞价排名用户体验杂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只要提到搜索引擎营销中的付费营销,大家都能想到百度的竞价排名和谷歌Adwords,以前在用Google Adwords的时候,发现非常灵活,用起来也很爽,最近在搞百度竞价排名广告投放的时候,用着很不顺手,为什么呢?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首先,百度的竞价排名的账户是个统一账户,做广告投放的朋友都知道,比如拿网站策划这个词来说,如果我想把这个词只投放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几个地区,并设定这一个词的单日消费是50元。这样大概才算几本符合广告投放者的用意和逻辑,但如果在百度竞价后台中要达到这个效果,就需要一个账户、一个网站、一个关键词,因为百度竞价后台投放地区、投放预算都是针对整个账户的,就是你的投放设置会应用在你账户中所有关键词上,这样我就觉得很难控制广告投放的效果和费用。

          其次,百度竞价后台中没有投放时间的设置,默认情况下是全天投放的,如果需要设定投放时间段,必须让客服来辅助完成。

         最后,就是百度竞价后台的审核机制以及审核速度有些慢了,当然也是偶尔,大部分情况下反应周期基本在一到两个小时。

         通过应用,希望即日上线的百度凤巢竞价系统中能够完善这些功能[百度竞价系统凤巢功能一览] ,当然最好是一个关键词,可以设定投放地区,每个地区可以独立设定消费额度,每个地区可以独立设定点击的用户登陆页面等等,个人觉得,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提高广告投放的效果,让大家从付费营销中得到更多的实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