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蚂蚁:论坛管理,何为决策者?何为管理者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何为决策者?何为管理者?---╃木蚂蚁㊣社区管理“谬论”一

喝着清茶,体会心情,写了一个小时的博客,在鼠标的一个后退下,全部没有了,没有关系,没有了我再写!我再花一个小时写,一定要写出来,今天的一点点心得!以下您看见的文章,是我第二次写,很痛苦。以后一定在WORD里完成。我记得以前写些东西,都会断电,最后没有了,然后再也没有写的冲动了。现在断电也没事了,咱们土八路鸟枪换炮了,现在用的是笔记本了,但是还没有吃一亏长一志,这可能就是在我发出点鼠标后退那一下决策的时候,我要付出的代价把!决策者首先要学会负责,不然谈不上决策者。就像想学好拳击,就先学挨打吧!

何为决策者?

 

所谓决策者,一定要90%的决策都是对的,10%的失误也只能出现在小的决策上。在大的决策面前,一定要保持99.99%的决策正确性,古今中外都是如此!决策者难做,好的决策者更难做,决策前一定要做好市场调查来协助自己判断,决策不是赌博,一定要有依据,但是决策并不一定会有依据。最后又变成赌博,在于胜算多少,愿赌服输,决策者比较懂的负担责任,谁的责任?我的责任,要为自己的判断负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