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站长运营网站要注意的问题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互联网个人网站现在多得不得了,很多人都想复制HAO123的成功。做一个流量大,排名好的网站,真的那么容易?hao123技术含量是不高,但人家有很多优点:网站在合适的时机定位好,域名选择也不错,在当时选择了合理的推广方式。其实,说到底,Hao123的成功,就是个人网站做流量的成功,如何提高个人网站的流量呢?这里艺尚网络抛砖引玉,谈谈自己的看法。
  
  把网站做好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没有网站,哪里来的流量?把网站做好了,就要把重点工作放在网站优化,这些都是基础工作,下一步就是做  
  2、定好位之后,就要去分百度指数那里分析,去百度相关搜索那里找长尾关键词,建立一个词库先,再结合你的网站来选择,适当的时候,每个关键词一篇伪原创文章。一个文章就那么一个主题,写的时候,想办法多在文章比较自然的重复几次关键词。
  
  3、网站的架构要简洁,不要搞得太复杂。让浏览都很清楚你的网站怎么阅读,版面清爽。至少我自己是喜欢看这样的站。而且这也是为了以后的维护,越是简洁,越容易维护。
  
  4、做站分清重点。重点栏目要放在显眼的地方,一些无关紧要的文章,只是为了更新推广时使用,价值不高的,不要浪费宝贵的第一屏重要位置,首页尽量放诱导别人和你发生业务的信息。
  
  5、当网站基本搞定后,就开始想办法推广,我这里有两招和大家分享:一是想尽一切办法获得高质量外链;写较文推广或都交换友情链接,去注册博客群也行,去论坛搞签名也可以……这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二是想办法使你的业务信息无处不在!这个是很重点的!!!我们不要一直被百度等什么的牵制。我们要的是流量,只要有客户来咨询,只要我能把握住,只要能赚到钱,百度你K我都没关系。知道我的来源实在是太多了,嘿嘿嘿~
  
  总之一句话,做站就是为了流量,有效流量,为了找到业务,为了提高转化率。有时不靠百度一样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