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谢寄语个人站长 切勿投机取巧挣小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这新的开始,很多站长朋友给老谢我发来祝福,老谢也很是高兴。今天凑了些空闲的时间,写一些新年寄语,这也是老谢今年在站长界发表的第一篇文章。
  
  但是一些个人站长,特别是新手站长联系老谢我,问一些原则性错误的东西,老谢觉得,这会使你的站长发展的道路走的越来越偏。
  
  1.不要盲目的相信一些网挣教程
  
  网络是一个超级大金库,但是,这座金库并不是靠一些所谓的教程就可以开采的。那些写这些教程的人,往往是利用一些垃圾手段,投机取巧挣点小钱,还多半靠的是运气。我想,这不应该是长久之道吧,相信大多的个人站长,也会支持这一说法。
  
  2.网络盈利的一般几种形式
  
  卖产品,这是一种最为常见的盈利模式。不要小看一些不起眼的小销售网站,他们卖些茶叶,卖些莲子。但是却能带来年收上百万的业绩。这并不夸张,在老谢营销服务过的一些产品销售网站,发展之快,是老谢我本人都没有想到的,从销售额,产品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表现的都很出色。当然,这里很大一部分的成功因素要归结于产品本身的优秀。
  
  老谢多年的推广经验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没有优势的产品,想从网络上找出一条路的概率基本为零!
  
  卖服务,服务行业在互联网上表现的最为突出,这也是很多站长,需要深度挖掘的一大块,如果你的网站,是个不错的行业网站,那你完成可以做些相关行业的服务,因为这些信息,是对你的用户有效的,所以效果特别的好,对你的收益增加,那是一针见血的。如果你对这些服务不是很熟悉,你完成可以外包给别人做。网站是死的,但是站长是活的!
  
  卖技术,如果你有一项技能特别的突出,那你在网络上也一定非常的吃香。因为网络就是个社会的缩影,但是真正的把卖技术在网络上出售的,却不多,做好的就更少。这一块,会在以后的发展越来越突出。作为站长的你,你也一定会切身体会到,有一个好的技术,到哪都可以过的很好。
  
  3.调整好心态
  
  被工信部一整,很多的站长就被深深的打击到了,对于一些无理的政策,或做法。在很多的情况下,都多了非常多的麻烦。但是好处也有,毕竟现在网络监管严了起来,不良信息比以前少了些。
  
  调整好心态非常的重要,一个好的心态能帮助你把事情做的更好,一个坏的心态,对你百害而为一利。
  
  本想是说几句新年寄语的,变成了一篇寄语文章。想说的还有很多,在以后,老谢为慢慢为你道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