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油霸王有效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油耗是很多人买车时关注的点,而汽车省油是绝大部分车主所希望的,汽车节油技术也逐渐成为全世界关注的话题。市场上有很多所谓的节油产品,但大多是没有作用的。如今,有一种节油器号称为节油霸王,很多人在使用,那这个节油霸王有效果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节油霸王有效果吗(图1)

所谓节油霸王,也就是一种外接节油器,叫obd节油器。obd节油器是一种动力燃油优化装置,其通过固化在芯片内部的参数,更改ECU中的燃烧数据,比如点火时间、喷油时间、喷油量等。说是可以增加和优化汽车引擎和动力,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油耗,实则效果微乎其微。

节油霸王有效果吗(图2)

对于那些所谓的节油装置,其实大多是没什么效果的。靠刷数据节油需要通过专业的电脑程序和实验模型对数据进行模拟,节油霸王OBD节油器只能做到接收发送信号和数据,并不能破解厂家加密过的数据,实际上更是没有任何省油效果。即便可以调整数据,靠一个小东西修改调整出来数据可能会影响发动机正常运行,要慎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