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几点意见

80酷酷网    80kuku.com

1、网站关键词名次:一个做过SEO优化的网站,假如一个网站关键词也没有在首页显露出来,那末可谓这是一次败绩的优化;但是并不是说SEO优化的最后结果就是网站关键词名次熬头,由于众多不道德的SEO给你供给的网站关键词本质上是没有经济活动价值的,也就是说,一个无价值的网站关键词名次纵然熬头,也不算一次成功的SEO优化。所以说网站关键词只算一个标准。
2、搜引得擎引得量和逆向连接数:一个做过SEO优化的网站,假如只收录了几页,那末有可能是刚优化完,也有可能是网站已经被K掉了。假如SEOer对你说,我们已经优化开交了,你看你的某某名次已经熬头了,这个时分你务必不赖付款,由于实际上你的站已经出题目了。也就是说一个SEO优化好的站,搜引得擎引得量和逆向连接数都应当是比原来增加的,当然前提是其它条件未变的情事下。
3、网站流量(独立IP和PV):对于经济活动站来说,优化过的网站有众多PV是无谓的,错非同时有众多IP,由于一个IP只能摄理一个客户,而PV再多也不中增加客户,所以说经济活动站IP不增加那末SEO效果就算败绩;而对于娱乐站,IP的若干跟它们没有关系,它们在乎的是用户看了若干个页面,看的页面越多赚的广告费就越多。
4、PR和SR:PR是谷歌公司评估网站好坏的一个微记,假如情八节SEO优化的网站,PR由4掉到1的话,那只能表达优化的败绩,假如PR一直都是0的话,那也表达SEO做的不到位,一个网站优化开交PR也应当随着提高,当然SR,搜狗rank也是应当提高的。
5、Alexa名次和神州网站名次:这个到现在为止众多人不关心注视,无非这些个指标都是应当升涨的,假如alexa和神州网站名次都是在倒退的话,那末SEO效果肯定不是美好。
6、搜引得擎流量占总流量的百分率:通过搜引得擎来的流量假如不中够提高的话,也表达本次SEO优化败绩,当然前提是其它条件未变的情事下,假如由于广告带来的流量增加了,那末搜引得擎带来的流量肯定会相应的减退。
7、跳出率:假如一个网站的跳出率是100百分之百,优化开交后也是100百分之百,那末表达这次优化很败绩。跳出率应当随着SEO的优化而渐渐减低,跳出去的访客越少表达优化的越成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