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之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刚开始学SEO的时分有可能会感觉SEO技术很扼要,但过于着重一方面技术,很容易认识不清地去关心注视一些技术上的细八节,譬如一个页面里关键字疏密程度若干才为好、关键字填几个效果比较好什么的的。其实,思考的线索更扼要,只要群体思考的线索是不错的,小范围的技术差错并不影响群体。
  其实,众多人学了时期SEO后就会发觉,SEO技术含量并不高。那末SEO是怎么回事呢,我想这就是日积月累的经验在搞怪。没有那一个人敢说他就一定能完成全部的项目,只有不断的从另外的人那边汲取和自个儿慢慢实践得来的经验来壮大自个儿,去完成更多的项目。
  下边是一个大型网站SEO流程,如果需要花一年的时间来完成,大概可以分为以下四个阶段:
  熬头阶段是准备期,主要要完成以下三个办公:
  站点剖析---(形成站点剖析报告陈述)
  竞争对手剖析---(形成竞争对手剖析报告陈述)
  战略方向目标确实定与布署---(开始阶段的完成SEO执行方案)
  对于私人站长来说,这三点都是很扼要的。无非有些私人站长不爱做报告陈述,只顾专心下功夫剖析,发觉不正确就再改,改来改去,以致改了比没改效果还要差。 所以说对于私人网站来说,花多些时间去剖析,今日看完了,下一天再看,有可能又会有新的题目显露出来。我们众多站长,在对自个儿的网站举行整改的时分,都是狠命地找外链。其实,内里的题目都多多的情事下,真个不适宜加太多的外链,由于很有可能这些个外链都被浪费了。
  总结这个阶段:先治暗伤,再优化外部。
  第二阶段我把它称为内里优化期
  这个阶段的主要办公如下所述:
  关键字剖析、开凿---形成网站关键词剖析报告陈述及布署方案
  搜引得擎友善化---编撰站点改正处理办法提议书
  内部实质意义巩固---资讯频带开办、对编辑团队的培养训练
  内里优化---URL优化、各级页面DIV重构、关键字布局、目次思维规律结构调试、JS优化、专题页建设等。
  可谓这个阶段是极其扼要的,它是后期收录和名次的前提。这个阶段通常连续不断1-2月
  第三阶段,是外部优化期 这个阶段时间跨度会比较长,约略需要5-6个月。
  这段时间的主要办公为:
  外部优化---外链支持及规则制定、资源站群规划、目次群体调试、BLOG群建运作
  第四阶段就是仔细查看和剖析期了。后期约略是2-3个月。如此,四个阶段加起来,刚好是一年左右的时间。
  后期的办公,主要有以下这些个:
  剖析与仔细查看---用户搜索行径剖析、网站关键词效果评估、搜引得擎表达测候、转化率剖析及评估、搜引得擎霸占率剖析、站经验丰富为剖析、UE剖析 及改正、竞争对手剖析及监视检测、资源站群推进、会话SE
  以上的流程,是一个大的框架。私人站长在操作私人网站的时分,可以略过一些步骤,但大方向是未变的。
  就时间来讲,私人网站的优化,其流程可以压到3-5个月。
  或许有人就发端说:这也不难嘛 不就是改标题,堆关键字,加外链...... 我想说的是如今在SEO竞争一天比一天紧张的情事下,还抱着这种思想的人是没多大业绩的。
  记取,学习SEO的熬头步,就是学会与搜引得擎相处。学会使唤他们。只要是搜引得擎找达成的,不要问人。 常识性的物品,百度一下子;经验性的物品,交流一下子。假如你能够把经验性的物品也当成常识性的物品从搜引得擎里检索出来,那你的进步提高会极其神速。
  混尘收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