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到地追求的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eo到尽头是啥子呢?“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引得擎优化。看起来是极其的高深莫测的的一个生业,对于希奇的事体大部分人都会感兴到好奇,这份好奇也让我加seo的队伍居中。情八节1年多的浸淫,我了然了怎么样交换友谊连接、怎么样论坛发帖、怎么样博客推广、发帖手法、目次提交处理、网站结构优化、伪原创等等很多优化技法,几乎烂熟于胸。虽则一年多的时间对于那一些资质聪慧的seo来说有可能是极其特别长的。
  但情八节了这一年然后,我渐渐忘记了啥子是SEO,但并不是达到达seo公认的无上境界:“没有seo”。而是促推我对于seo办公的方向或许说是这个生业本身的的意义萌生了疑问。seo不在高深莫测的,在将上面所说的的seo办法举行实行的过程中,我一直以为还会有更加深奥的技术等待着我去步进、学习。但最后我达成的终极极的seo不公开的巧妙办法居然只有四个字罢了。
  内部实质意义+外链,仅此四字罢了,为此我是极其苦痛的,难不成苦苦追寻的神秘就仅只这样罢了?但同时又多少有点高兴,直到后来还恬不知耻的觉得我已经纯粹的掌握seo,甚至于发端有些玩味了,seo压根儿在我心里的高深莫测的的掩盖真相的东西已经被揭去。这让我极其的自满,自满得有些轻浮急躁。自满对于一私人,像我如此的一个平常的的人来说是极其的危险的。自满就像一个不中自已的上升下降器,越是自满,它就会越升越高,高到目中无丘壑,脚下皆虫蚁。
  这种自我令人满意的感觉并不会维系太久,一个只做外表办公的人心里头是极其的虚的,seo到尽头是啥子?我们只消将这些个事体做到达就是seo了吗?整日让这些个丰富的优化办法和手眼睛塞满着一天的办公,实际上跟一个机器几乎没关系两样,在如此的办公中很容易错过自我,而更使人害怕的是那股认识不清的自满还会隐瞒真相你的双眼睛,以至于深陷居中没有办法自拔。
  譬如我优化的利用半年的时间,收录不断的增加、由PR0升到PR4、85百分之百(估计)的产品网站关键词在谷歌名次TOP5。70百分之百(估计)的网站关键词升涨到达百度的TOP10。但却流量却没有预先期待的效果那样子上升,虽则我自觉得将这些个优化手法施展到达最大程度。
  我们寻求一种科学,高效的优化技法
  最后我了然不论什么有结果绩的办公都不是忙出来的,而是通过一种科学的办法去使成为事实办公速率的增长,seo也是一样,丰富的优化手法并不看出来管用率、一种科学、不断创新、高效的办法才是我们seoer所寻求的。虽则经历多次此次败绩,但值当暗自高兴的是,这使我又回到起点,从新发端思索Seo到尽头是啥子?并接续发端追寻seo的真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