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和定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的DEDE之家情八节一个半月的尽力尽量,如今日均等IP是两千左右PV从千到一万,名次升涨至近三十万。那里面见天从 百度和谷歌来的流量不超过二十,大部分数为用户收集保藏本站来的流量,一局部为DEDE官方论 坛来的流量。看以下截图:
  


  之所以DEDE之家能用达成用户青眼睛和承认,是由于我在建站开始的一段时间就做 好规划,涵盖用户体验认识等处理办法。下边我以分条的仪式列出来,供大家参考。
  一、规划和定位
  实际上网上也有众多DEDE模型板下载的站,数承担不了数,涵盖一些大站都有DEDE专栏,虽则是小 市场竞争者也蛮多的,还有就是DEDE的官方论坛也有模型板下载的版块。所以就务必做好定位 ,首先是面向DEDE的用户,起初的时分仅有四个栏目:DEDE模型板\DEDE搜集规则\DEDE教程 \SEO教程,其它物品不弄。如此,凡是DEDE的用户(DEDE的用户生手比较多)看见有这 么一个站基本都会来看一看的。
  二、供给好的服务
  上头一条说到达看一看,但是看了然后假如把用户粘住呢?我用了个办法。
  1.供给不收费代写搜集规则。如此便捷了众多不会写搜集规则的生手们,他洒脱会爱上这个网站。
  2.模型板精挑细选,况且测试。去提出请求了一个主机屋的空间,上传了一个DEDE手续用来专门测试模型板的。如此,优势就出来了,不会像其它网站一样模型板破绽出现的次数非常多。
  3.增加新的服务。起初的时分是只有四个栏目,然后又增加了友谊连接平台、在线刷PV和SEO工具,三个对站长比较实用的栏目。效果很表面化,IP和PV表面化的升涨,用户也增加了粘性。
  三、让用户也参预进来。
  网站有了人气和好的服务就不惮没人来,下来一步就是怎么让会员也相互作用起来了。我把全部模型板和搜集规则都设置下载职权范围,需要黄金币下载,而黄金币在注册的时分系统会半自动送一局部,假如需要下载更多的怎么办呢?那就让会员也来宣布资源,宣布相应的资源,增加黄金币,如此这会形成良性循环。
  四、第四步是短时间之内使成为事实没完的,就是开办论坛。姑且施放下,等河蟹没有行动蛮横的时分再谈。
  用户体验认识,就是让用户有一个令人满意而轻松的浏览环境,再加上对访客有价值的物品,用户是不会抛弃如此的网站的。
  补给:肯定有人说我的域名牛头错误马嘴,这是没辙的。我手边有两个DEDE的域名没备份,既不中跳转,也不中解析,都搁置着。
  郑重说明:标题或许本文没有污蔑SEO的意思,只是为理解释明白用户体验认识在网站运营中的扼要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