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戏大师”莱昂仅8岁 每小时收入25美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8

岁的维克托·德·莱昂看上去是个普通纽约男孩,不过,一拿起游戏手柄,坐到荧屏前,他就是虚拟世界中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小毒物”利尔·波伊森。娴熟的操作,冷静的判断,让“小毒物”成为叱咤虚拟世界的“游戏大师”。

如今,莱昂通过网络讲授游戏技法,不仅桃李遍布全世界,也让整个国际电脑游戏圈为之震惊,更让他成为美国最炙手可热的童星之一。

游戏奇才每天习艺2小时

“你应该放松,放慢速度,而且要学会重新装载手榴弹。”端坐在132厘米宽的电视屏幕前,“小毒物”一面熟练自如地操纵着控制器,指挥着屏幕上的勇士挥舞宝剑无情地将敌人一个个击倒,一面解释道。

8岁的“小毒物”经常这样通过网络讲授科幻战争游戏《最后一战》(HALO)的玩法和技巧,而他的学生往往是远在数千公里以外的成年人。

雇佣莱昂从事《最后一战》游戏远程教学的汤姆·特纳称小莱昂为“游戏奇才”。对此,小莱昂的父亲老维克托对此深信不疑,他说,“小维克托2岁时就开始玩游戏,而且我很快发现,他在这方面具有独特天赋。他上手很快,不久就把我打得一败涂地。”

莱昂通常每天练习游戏技艺2个小时,但每周不超过5天,而且总是在完成作业之后才会拿起游戏手柄。


小小玩家游戏生涯有6年

“小毒物”在个人网站宣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年轻的职业玩家”。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近日报道,2岁那年的一天,小莱昂一直哭个不停,老维克托便塞给他一个游戏手柄哄他。从那时起,莱昂的游戏生涯已开始。“以前,我下班回家后,通常会玩很多Dreamcast游戏。莱昂那时总是哭。不过,一旦我把控制器放到他手里,他就不哭了,”老维克托回忆说,“我发现他可以自己拿起控制器。从那时起,我们就一起玩起来。”

莱昂最初玩的是篮球游戏“NBA2000”,由于技术手法进步很快,随后便改玩一些更加复杂、难度更高的游戏。

以未来人类和异类之间斗争为主题的科幻游戏《最后一战》上市后,一个绰号为“毒物”波伊森的玩家把莱昂领入《最后一战》,此后莱昂便沉迷于此。为表示对“师傅”的敬重,莱昂把自己在游戏中的昵称改为“小毒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