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十大暴利行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由网友选出了2008年的十大暴利行业,依次为房地产、眼镜、殡葬、通讯、药品、高速公路、化妆品、教育、婚纱摄影、网络游戏。既然是网友选出的十大暴利行业,想必大家对它们是嗤之以鼻的,毕竟其中的大多数存在垄断经营以及所谓的“模糊经济”。

但是大家是否想过避开传统渠道,通过互联网从这些暴利行业中分一羹利润呢?除了网络游戏本身就依赖互联网而生存的,其他九个暴利行业的大多数,完全可以结合网络营销的模式,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价值的飞跃。利益的不透明是一方面,投机行为是另外一方面。行业很大,机会很多,而互联网给于我们是平等的竞争环境,做好小众也未常不能成功。

总而言之,赚钱关键是你是否有资源整合的能力。如果你专长网络营销,就利用你的优势与传统企业合作,优势互补成功才能更快一点。建议大家看看《赢在中国》栏目,里面的一些创业故事很值得我们学习。给自己一个目标,别永远停留在固定的圈子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