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站长们,移民去东莞吧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商和站长在政府有关部门眼中,是有本质差异的。

网商,还是商,可以收费,可以收税,可以罚款,可以解决就业,可以拉动GDP,可以参股上市谋利。

站长,就是在网上卖烤白薯的街头无照商贩,打不行,骂不行,抓不到人,抄不了家,动不动就跟自由民主挂钩引发不和谐群体事件。

所以,马云到哪里都牛,BTchina谁办都怂。

站长未来怎么办?

1.  就地办执照,缴税。

2.  学高考移民,把网站搬家到互联网地方保护主义盛行的城市去。

3.  网上打游击,跟Online城管Duo猫猫。

就中国国情来说,13都只是权益之计,并不能保证你的网站太平,只有2,最有前途。

杭州、成都、东莞是三个首选的网站移民之城。

杭州有马云,浙江工商总局就敢跟北京工商总局唱反调,北京要求网店办照,浙江就说不必强求

成都崇拜马云,希望成都遍地都是马云。

东莞胆大,连桑拿小姐都能整出ISO9000的标准服务,管你什么网站,挣钱大家分就行。

排第四的是山西太原。

不让乱挖煤了,咱就多建网站呗,绝对环保,绝对节能减排。

 

 

今日炳叔,配套,的广告是:

对个人来说,个人网站相当于街头卖烤白薯的流动摊位,他可以在网上自食其力,多劳多得。

对工商税务部门来说,个人网站是逃费、逃税的个体户。

对工信部广电部来说,个人网站是出了问题推卸不了管理责任的个体户。

对有关部门来说,个人网站是最好欺负、最容易被不上网的老百姓支持的打击对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