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团队月薪3500雇人玩魔兽:欲搞测评挣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喜爱《魔兽世界》的游戏团队,在获得百万赞助后,开始高薪聘请游戏高手打游戏。他们的目标是打造中国的职业玩家。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已有大约30人入选。这些人要在固定地点上班8小时,工作内容就是玩《魔兽世界》,每月最高能挣3500元,享受免费食宿,还上三险一金。

  高薪招聘游戏高手

  “第七天堂”是国内一个顶尖游戏团队。目前入选者主要来自南方一些城市,以80后、90后年轻人为主。据“第七天堂”负责人季先生介绍,把这些游戏高手聚集在一起,是想在《魔兽世界》3.3版新增副本中,在全球范围内最先完成终极任务,杀死游戏中的巫妖王。

  季先生说,“第七天堂”原本就有很多游戏高手,应聘者要先和这些高手在游戏中过招,在确认其确实达到一定水平后才能正式录用。“我们完全实行公司化管理,被录用者在现实和游戏中承担的任务不同,拿到的报酬也不一样。”季先生说,不久前他和济南一家公司经过协商,拉来了100万元赞助,于是就有了打造中国第一支职业游戏团队的想法。

  完成任务需一两个月

  “第七天堂”成员“名牌”表示,“我在游戏中负责战术安排,在现实中还要处理一些公司的日常事宜。”名牌说,他明白目前实现玩家职业化难度很大,但他愿意尝试一下。据其介绍,根据以往经验,完成一个任务大约需要一两个月时间,此后团队该如何发展他还不太清楚。“因为兴趣来到这里,如果这条路真的走不通,还可以再找其他出路。”

  另一位资深玩家表示,还是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心里踏实,游戏可以作为业余爱好。“我们可不能拿自己的青春和前途开玩笑。”

  公司想通过搞测评挣钱

  “第七天堂”负责人季先生表示,团队未来的赢利点是游戏测评。“我们要做成正规的测评公司,为游戏厂商提供修改建议等方面的服务。”季先生说,通过招募游戏高手,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完成游戏中艰巨的任务,并把视频发到网上,肯定会引起玩家和游戏厂商的关注,这就为做游戏测评打下了基础。“我们网罗了那么多游戏高手,新游戏出品前,厂商肯定会想到找我们来检测。”

  季先生还表示,完成任务后团队是否会解散主要看赞助方是否会继续支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