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科技垃圾短信过滤与拦截解决方案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保护用户权益,降低设施投资,缓解网络堵塞

  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日前隆重推出基于贝尔实验室创新技术的垃圾短信过滤和拦截(ASA)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国内电信运营商有效面对日益泛滥的垃圾短信带来的困扰,充分保护移动用户权益以及运营商的短信中心和七号信令投资。

  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网络解决方案副总裁葛瑞德先生表示:“朗讯始终致力于通过最先进的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满足运营商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并推动整个市场的健康发展。ASA解决方案的推出再次展示了朗讯对成为电信运营商可靠合作伙伴的坚定承诺。”

  短信作为一种方便快捷的联络方式,在过去几年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并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但与电子邮件一样,手机短信也日益受到大量垃圾短信的困扰。对于移动用户来说,垃圾短信不仅严重干扰了其正常生活,而且危害到个人隐私。对于运营商来说,垃圾短信的泛滥造成了短信中心等基础设施投资的巨大浪费,并增加了网络遭到恶意攻击的危险。为此,有关方面正在加紧制定相关的法律法规,运营商也纷纷表示要用技术手段遏制垃圾短信,努力为短信业务的发展创造一个持续、有序、健康的发展环境。

  朗讯科技提供的垃圾短信过滤和拦截产品(ASA)作为一套基于运营商网络的解决方案,能够将各种来源的垃圾短信屏蔽在短信中心之外,同时为多个短信中心提供服务,从而在大幅降低运营商短信中心投资的同时,保护短信中心免受恶意攻击,并有效防止垃圾短信导致的网络堵塞。

  朗讯垃圾短信过滤和拦截(ASA)解决方案采用贝尔实验室专利的Vortex规则引擎技术,不仅可以有效屏蔽来自运营商内部的垃圾短信,而且可以在网关处阻截来自其他运营商以及互联网的垃圾短信,并确保电信级质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朗讯ASA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自学能力和动态调整规则功能,可以在不中断服务的情况下,实时对垃圾短信过滤规则进行修改,因而可以有效应对随时出现的新型垃圾短信,及时保护运营商和用户利益不受侵犯。

  ASA解决方案基于朗讯MiLife应用服务器平台,具有强大的实时反应能力和巨大的吞吐能力,具备处理能力强、配置灵活、可靠性高等优势,并可经过简单升级支持未来的多媒体和彩信等新兴业务。此外,ASA解决方案对运营商设备没有任何要求,适用于各种类型和各种规模的电信网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