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View多功能网关构筑互联网防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信息化网络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带来很多的负面影响,如网络攻击、网络病毒、垃圾邮件等。这样一来,与当初提高工作效率的初衷已经背道而驰了。您的企业是否也面临类似的问题?

  游龙科技的SiteView GW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

  游龙科技多功能网关——SiteView GW,集上网行为管理、反垃圾邮件、防病毒、入侵检测、防火墙和VPN于一体,通过在网络关口处设置一道 “最佳防线”,给用户一个安全、纯净的互联网。SiteView GW在Internet入口及关键节点处全面阻止病毒和垃圾邮件的入侵,同时对Web访问、邮件通讯以及即时通讯(如QQ、MSN)等进行全面的管理和监控。

  游龙科技多功能网关SiteView GW基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4上开发。它是一个整合网关,集上网行为管理、反垃圾邮件、防病毒、入侵检测、防火墙和VPN等6种功能于一身。同时,SiteView GW还可以将这些信息记录日志,并进行分析和统计。

  上网行为管理+反垃圾邮件+防毒墙+入侵检测+防火墙+VPN

  SiteView GW彻底摒弃传统安全产品的孤立、片面的防御理念,提供标准应用模块,完全整合上网行为管理、反垃圾邮件、防病毒、入侵检测、防火墙和VPN6大组件,为用户的网络提供了全方位的防护。SiteView GW功能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上网行为管理

  SiteView GW上网管理模块可以提供关键字网页内容过滤,还可以对网络即时状态进行监控(出口流量监控、用户实时流量、访问时间、使用的IP地址等),并能够对即时通讯(如QQ、MSN)进行管理,从而使管理员能够通过智能化工具更好地实行管理职责。

  反垃圾邮件

  SiteView GW垃圾邮件过滤模块扫描每封进入公司内部网络的电子邮件 (SMTP及PoP3协议),提供对邮件服务器和内部网络的邮件保护,在全面地清除日益泛滥的垃圾邮件的同时,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防病毒

  SiteView GW采用世界领先防毒厂商的反病毒引擎,可以打开并扫描700多种形式的文件与压缩文件,在网络边缘处防御恶意病毒和蠕虫攻击;SiteView GW利用三种独立的检测手段,能够对内部网络上现存和遗漏的病毒进行查杀,最大范围内查杀病毒。

  入侵检测

  SiteView GW入侵检测保护模块可扫描内部网络流量,并使用特征识别技术对超过1000多种扫描、拒绝服务(DoS)攻击以及想要发现应用软件漏洞的意图进行监测。主要的功能包括入侵侦测和保护、入侵监测规则设置和更新等。

  防火墙

  SiteView GW允许管理员控制每一个协议,阻挡或允许对任何一个内部网络、服务器、服务与用户群的访问,从而有效防止外部的入侵,同时也对内部网络的访问进行控制管理,真正起到安全门卫的作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