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系统服务 有效杜绝病毒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采用NT核心的Windows操作系统默认开启了许多系统服务,有些系统服务并不是必需的,但它却占用了相当一部分内存资源,对于内存资源紧张的用户来说这是不可容忍的。并且有一些服务的开启还对您的计算机安全构成了威胁。我们可以通过“系统工具”---“系统信息”---“软件环境”---“服务”或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服务”中查看当前系统的服务。

  系统服务终结者提供了多种服务优化配置方案,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创建服务优化配置文件,打造符合自己的优化服务,让您的系统运行的更高效!它对一些常见的系统服务还有非常详细的说明,对于我们了解与学习每个系统服务的作用有很大的帮助!如下图:

  

  作为一般用户我们可以直接使用该软件的快速配置选择自己合适的优化方案自动优化即可。

  Windows系统服务优化终结者 2007Beta 3.3.0版更新:

  1.软件修改为完全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不向注册表写入任何信息,无任何插件,全面支持Vista。

  2.提供完美的界面。

  3.增强了服务的操作,添加了继续和重启服务功能。

  4.增强了快速配置和优化向导功能。

  5.增加了安装服务功能。

  6.增加了修改服务配置功能。

  7.服务计数实时更新。

  8.提供更全面的服务补充说明。

  9.增强了服务安全模块。

  10.增加了模式定制功能,方便不同工作服务环境下切换。

  11.增加了在线更新功能。

  系统服务优化终结者下载地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