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微软的软件全面快速地打安全补丁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了更加安全,微软的软件产品(例如Windows XP/2000、Windows 2003 Server、Office 2003和Exchange 2003等)经常需要打补丁;重装系统后,也需要你去下载Windows更新,给系统打上各种补丁。如果你使用Windows Updates去打补丁会有很多弊端:一是连接Windows Updates的更新速度极慢,二是Windows Updates只能把XP基本的补丁抓下来,没有提供微软其他软件的补丁,而且还不能让你单独下载某个补丁。为此,建议你使用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该软件能给微软的所有产品快速地打补丁,一次即可将需要的各种补丁全部载下来,而且还能让你选择安装某个特定的补丁。

  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直接从微软官方站点检测和下载最新的补丁,软件操作起来十分简单,其更新速度比Windows Updates更快,能更新的补丁种类也比Windows Updates要广得多。

  一、 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能下载微软产品(例如Windows XP/2000、Windows 2003 Server、Office 2003和Exchange 2003)的各种补丁、而且能让你选择某个补丁单独下载。要运行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首先需要你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请到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thankyou.aspx?familyId=0856eacb-4362-4b0d-8edd-aab15c5e04f5&displayLang=zh-cn下载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然后点击dotnetfx.exe进行安装。

  二、 下载安装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

  接下来打开网址http://wud.jcarle.com/,在网页上方找到Program Files栏,下面有WINT10B26Setup.exe和WUD223B842Setup.exe这两个文件(下图1),前者是Windows Media Player的补丁下载程序(下图2),这是专为WMP下载更新各种补丁之用的,后者是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点选File栏的对应文件,即可把相应的程序载下来安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