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和Firefox混着用易遭黑客攻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计算机安全专家日前提醒用户,同时使用IE和Firefox可能使用户遭到远程攻击。

用户在使用IE浏览器时,如果遇到恶意网站,此时系统同时会注册一个“firefoxurl://”处理程序。该程序允许浏览器与Web上的特定内容互动,从而可能导致用户遭受远程攻击。

本周早些时候,安全研究人员Thor Larholm发现了该问题。赛门铁克认为,该问题主要出在IE身上。

而丹麦安全公司Secunia首席技术官Thomas Kristensen则认为,主要是由于Firefox(2.0或以上版本)所致。

日前,赛门铁克安全响应中心主管Oliver Friedrichs称:“两款浏览器都有点责任。如果单独用,这是两款安全产品。但如果同时使用,那么就会产生安全问题。”安全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