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志1U刀片服务器机箱(DIY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服务器

如何在有限的空间中为用户提供尽可能多的服务器设备,是ISP、ICP扩大业务规模的重要基础。因此,在保证服务器性能、质量的前提下,刀片型服务器必将成为ISP、ICP的首选。高密度刀片型机架式服务器正成为入门级服务器领域的主流。超薄设计节省空间,并简化同一位置其它系统的安装、操作及维护。作为机箱行业的领导厂商的联志科技所提供的刀片型服务器机箱是此类系统的理想基础,使企业有能力面对提高前端综合用途服务器的挑战。采用最新的服务器机箱技术满足众多需要,专门用于刀片型服务器主板优化的联志服务器机箱8972支持各种高密度系统配置,服务器机箱包括2个硬盘槽可以支持两个SCSI或IDE的硬盘,不支持热插拔。附送超薄的光软系统。另外,它还具有高级散热监控与冷却功能.

随着互联网IT业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小公司企业甚至是个人用户都涉足到了服务器这个熟悉而又新鲜的产品。一直以来,服务器在人们心目中都觉得是属于行业应用的产品,对于个人而言,是高深莫测和高端的。众多服务器巨头也注意到入门级服务器这一市场,万元以内的“PC服务器”也相继推出,像IBM这样的国际巨头也有5千元左右的服务器产品。

当我们仔细研究那些名牌的低价PC服务器的配置,就会发现可能与你正在使用的电脑配置非常相似,甚至更低。不错,里面所用的相当一部分正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桌面电脑配件,外面套上专业的服务器机箱,配置一台性能更好的服务器专用电源,就成为一台可以24小时工作的服务器了。事实上,很多喜欢DIY的电脑用户也非常清楚这一点,所以他们也仿照桌面PC一样去DIY服务器,但是这类用户所DIY的服务器多为塔式服务器,在组装上与桌面PC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区别的,而且这些服务器很多情况下是放在用户自家中的,对于在服务器托管处流行的1U高度的服务器,很多欲购买服务器的用户就没有了DIY的勇气了,因为觉得其DIY的可行性与DIY笔记本类似:复杂而不可行的,事实上是不是这样呢?DO IT YOURSELF 做了就知道!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