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代表什么意思(3爱情暗示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爱情用数字表示,“44”最吉利

有些情侣喜欢用数字表示两个人的爱情,成为两个人感情的记忆。每个数字的背后,均可能成为两个情侣非常喜欢的代表,比如“8”,“6”等之类的数字。

每个数字的背后都可能是一个故事,成为两个人独家的记忆。有人说,数字的本身并没有任何意义,只要两个情侣喜欢,将他们赋予含义才有意义。这大概就是隐藏在爱情数字,背后含义的真谛。

好的爱情数字,可以成为两个人完美的记忆和信仰,即便有天不在一起了,也能够看到这个数字,而想起彼此过去的许多故事。在选择爱情数字的时候,两个人千万不要马虎。那么,如何选择一个有纪念意义的爱情数字呢?

看过许多爱情数字之后,发现有个数字非常吉利。这个非常最吉利的数字当属“4”。虽然“4”在汉语语音体系中,与死亡容易关联到一起,这也使得许多人将其作为避讳数字。

恩爱的两个人,在一起时不就是从生到死的过程吗?试想,如果两个人相爱在一起,不能够做到生死不分,这样的爱情又有什么意义呢?真正的爱情不是短暂的相守,而是一生的告白,生死不离。如果有天两个人活到了夕阳西落,共去黄泉路,同喝孟婆汤,岂不是一件幸福之事。

所以,在爱情里面“4”这个字是最吉利的,它不代表两个人拥有多少钱财,也不代表幸福,而是代表两个人要做永久的恋人,即便结婚和百年之后,只要活着就会依然在一起相爱相生。这是爱情的承诺,也是一生相守的誓言。

我们可以想想“44”能够代表什么?这不就是两个人的生死不离的意思吗?如果两个人同时不再人间,也就不会留给彼此孤独,不会让另一半在思念对方中面临煎熬。这样的数字,看似不吉利,确实最吉利。

虽然我们都惧怕死亡,恐惧死亡,但是,将两个人的恋爱与“死亡”联系在一起,恰好证明了彼此爱情的信仰不是短命鬼,而是长相厮守,化为蝴蝶也要相依为命,不让岁月分开两个人。你说,这不是最吉利的数字又是什么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