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是什么(男生说coco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很多资深的美妆妹纸都喜欢喊香奈儿为香奶奶,不过即使是香奶奶,也是最时尚最漂亮的香奶奶,那么香奶奶是什么牌子?香奈儿为什么叫香奶奶?

香奶奶是什么牌子 奢侈品当中的祖师级别

香奶奶是什么牌子

香奶奶指的是香奈儿

香奶奶/小香—CHANEL香奈儿。香奶奶给人感觉就是那种年龄再大也不失那份优雅的赶脚。

香奈儿为什么叫香奶奶

有人说,如果说玛丽莲梦露靠性感征服了全世界的男人,那么香奈儿则凭借过人的才华征服了全世界的女人,所以说这个女人果然不简单啊!

香奈儿为什么叫香奶奶?这既是今天时尚界对她地位的肯定,也是无数女性对这个传奇女性表达的敬意,当然作为一个品牌而言,香奈儿也绝对是奢侈品当中的祖师级别了。#p#副标题#e#

香奈儿的传奇

Gabrielle Bonheur Chanel并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贵族,1883年她出生于法国一个贫穷的家庭,母亲靠为人做针线活为生,在Chane六岁那年,母亲因劳累过度病重没钱医治而去世,她狠心的父亲也抛弃了她和她的妹妹。儿时的Chanel在修女院学校(如今流传更多的版本是Chanel由她的姨妈抚养成人,但是电影香奈儿中,Chanel是被自己的父亲送到了修道院),她在那儿学到了针线技巧。有人说Chanel在咖啡厅当歌手,艺名叫Coco,可是我个人更偏爱电影中的版本,Chanel只是在晚上偷跑出了缝纫店去咖啡厅赴约的时候偶然在台上唱了那首儿时母亲做工时常为她和妹妹唱的那首“可可”,以此遇见了她人生的第一个男人——一位俊朗的年轻军官,是这位军官给了Chanel可爱的别名Coco,也因为这个男人,Chanel开启了不平凡的时尚之旅。

有人说Chanel是这位军官的情人,就算是这样,Chanel并不同于那个年代依靠男人而活的漂亮女人,她在打开眼界之后很快认识到了使自己充满激情的“时尚”事业值得她一生追寻。这位漂亮优雅的女人,奔赴巴黎,在那里开了自己第一家店,是一家与众不同的帽子店。那个年代的女人,着装复杂,帽子当然也很复杂,但Chanel的理念不同,她坚持自由,相信女人也可以像男人一样洒脱不受束缚,这也正是CHANEL保持至今的设计理念。

Coco Chanel一生未婚,如果说那位年轻的军官拓展了Chanel的眼界,那么后来Chanel一生钟爱的男人Arthur是最鼓励和支持、一直给予Chanel信心的人。后来追求Chanel的名流贵族也有许多,但是Chanel却在创造自己的时尚帝国中度过了之后的人生。就连著名的威斯敏斯特公爵也是她的追求者之一。当然,公爵最终也没能如愿。有一次,他伤心地问香奈儿:“对你来说,难道连威斯敏斯特公爵夫人这个头衔也不够好吗?” “亲爱的,你要知道,” 可可·香奈儿微笑着说:“地球上有很多公爵夫人,但只有一个可可·香奈儿。”她这句话,后来成了香奈儿公司著名的宣传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