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什么意思(Zoom中文名字)

80酷酷网    80kuku.com

Zoom已变成一种文化现象。像Google、Hoover和Xerox一样,Zoom现在不仅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还成为了参加在线视频会议的代名词。

  Zoom(专有名词;动词)一家从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即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而实施的封锁中获益的极为成功的科技公司;参加在线视频通话

  一场大流行病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年前,袁征(Eric Yuan)的身家还不到40亿美元,我们说起“zooming”,通常是在说把摄像机的镜头拉近或者推远,或者说一列子弹头列车疾驰而去。如今,袁征的身家已达180亿美元,从首相到牧师,再到流行明星——每个人都在“zooming”,也就是参加在线视频会议。而这多亏了他于2011年在硅谷创立的Zoom视频通信(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年度词汇 ~ zo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