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问答:夏季雨后蛙声一片,除了肺之外,青蛙还靠哪个器官来呼吸

80酷酷网    80kuku.com

支付宝小鸡庄园每日答题的答案是很多小伙伴们现在每天都必做的一件事,为自己的小鸡赚取饲料,那么答题的过程当中很多小伙伴就会不知道答案,就好比今日的问题为每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问答:夏季雨后蛙声一片,除了肺之外,青蛙还靠哪个器官来呼吸,那么大家不知道答案的情况下要是答错了就领取不到饲料了,不过这里大家不需要担心,小编就来给大家收集下每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问答:夏季雨后蛙声一片,除了肺之外,青蛙还靠哪个器官来呼吸的答案,下面分享给大家吧。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22日小课堂答案

一、夏季雨后蛙声一片,除了肺之外,青蛙还靠哪个器官来呼吸

眼睛

皮肤

二、2020年5月22日正确答案

皮肤

三、答案解析

青蛙属两栖纲,既能在水中游泳,又能在陆地上跳跃。青蛙的幼体在水中生活,用腮呼吸,而成年的青蛙则用肺呼吸,皮肤是辅助呼吸器官,可以辅助肺进行呼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