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还清证明哪里开(网贷还清怎么打证明)

80酷酷网    80kuku.com

4月21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4月20日起,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可以在网上自行打印贷款结清证明和还款明细。

在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可以通过住房公积金手机APP,自助下载保存打印《贷款结清通知单》(以下简称《结清证明》)和《个人贷款还款明细》(以下简称《还款明细》)。

《结清证明》和《还款明细》仅提供主借款人本人下载使用,其中《结清证明》每月可下载三次,《还款明细》没有下载次数限制,请借款职工对电子及纸质版《结清证明》和《还款明细》进行妥善保存。

据介绍,《结清证明》在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时需要提供。在贷款结清后次日开始的任意工作日,缴存职工都可下载领取《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证明》。然后按照贷款发放银行要求,持结清证明,领取银行收押的房屋所有权证、购房合同等贷款申请材料或办理抵押登记解押手续。《还款明细》用于各种需要部门的证明或自己查询还款情况。

如果市民对上述内容有不清楚的地方或有其他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问题,可以直接致电12329详细咨询。

张磊

(责编:李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