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路赛什么意思(日漫无路赛是啥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夏娜

动漫中说起水手服,第一时间会想起谁?

其实《灼眼的夏娜》的剧情我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也不知道当初是怎么把三季那么多集给看下来的,现在有时候我看了十二集的动画片都有点看不下去。

当年的钉宫四萌之一“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指的就是她,类似一个被诅咒的火雾战士的世界观设定,终身都得与红世使徒战斗,遇上优二之后,似乎也改变了一些,变得更有人性了,之后转学跟他一块上学,印象特别深,打架的时候都穿着经典的校服,也就是水手服,记得当年还被评过萌王。

千反田爱瑠

动漫中说起水手服,第一时间会想起谁?

京都动画最强的作品《冰菓》日常系天花板级的东西,一开始没看懂,到了后来也没看懂,不知道这到底是解谜还是日常,还是说这是个校园爱情动画,现在理解了,这是个校园青春的动画。

《冰菓》的女主角,是古典部的部长,因为自己的舅舅就曾经是这个学校古典部的,受此影响便加入了古典部,一开始的时候就面临人员不足的废部危机,后来各种“我很好奇”的洗脑风骚操作,拉了几个人避免了废部危机。

最经典的套装是一套黑白相见的水手服,应该是京都经典特色服装,后来这套水手服也成为了千反田的代言。

阎魔爱

动漫中说起水手服,第一时间会想起谁?

《地狱少女》的主角,其实动画也就前三章的时候能看,后面不知道是换监督了还是变编剧了,没以前有意思了。

存在于百年的地狱少女,受到委托的时候便会出现在人面前,将委托人想要的人拖入地狱,但害人终害己,作为代价自己死后也要下地狱。

随着时代的进步地狱少女也在进步,一开始是木板,然后是信,在到后来的网页,出场最多的形象是一个穿着水手服形象的初中生,似乎在以前还穿过和服。

缠流子

动漫中说起水手服,第一时间会想起谁?

《双斩少女》动画的女主角,这动画就没女主角,可以说是双女主角,扳机社制作的爽片动画,虽然一开始有点让人难以看下去,但习惯了之后,就燃爆。

这动画很神奇,衣服会说话,然后那些人能靠衣服进行各种超能力般的战斗,我不知道这个战力上限是怎么搞的,我就感觉这动画里,衣服穿的越少的人,战斗力越强,到了后期还能人衣合一。

刚出场的时候就穿着一个水手服,还有点不一样,改成了像一个不良少女一样的风格,到了后期还是这风格。

文: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