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洗洁精最安全(商用洗洁精什么牌子效果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实测市面上的10比较火的款洗洁精,哪一款最好用还不伤手?

JOY:清洁度、溶油性都是第一,但容量真的好小,一般家庭用的话、消耗速度非常快。一般三口之家的话,一瓶只能使用25-30天。总的来说性价比不高。

Frosch:清洁力度可以说非常不错,绵柔清甜的香味连本所长都被俘虏了,而且性价比超高(750ml/39元)! 一瓶可以用3个月,颜值和功能兼备,获得了全公司上下的青睐!

狮王Magica:气味十分好闻,瓶身也很好看,不怎么起泡但洗得非常干净,洗后基本碗碟没有异味残留。

Fairy:颜值打动了所长,绿了吧唧的颜色真的看起来非常与众不同~Fairy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吃的洗洁精”,欧洲人民在使用fairy后能直接将挂着泡泡的碗碟晾干,可以说欧洲人是吃fairy长大的!

常绿秀手:气味真的好闻,纯天然提取,不伤手。韩国进口的狮王旗下的洗洁精,不但可以清洗蔬果餐具,还特别标注了可以清洗婴儿的奶瓶,冲洗方便,缺点可能就是太稀,但清洁力度不错。

Ecover:比利时的一款生态环保产品,和Fairy一样不仅可以清洁餐具、还可以洗蔬菜水果,植物提取,温和不伤手,低泡易冲洗,尤其适合孕妇、儿童等易过敏人群。缺点就是重油污餐具清洁力不够强。

妈妈壹选:号称天然玉米糖去油,安全无毒,用起来还行,泡沫丰富,气味不难闻,但也就只是达到一般的要求。

Axe:清洁力度一般,但洗重油污的效果很差。气味就是酸酸的柠檬,去除异味和油腻不行。

立白:国产经典之作,价格碾压以上全部,4.5元/500ml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清洗后还有较多污渍残留,油脂味道依旧厚重。也不够滋润,怎么说呢,一分价钱一分货吧。

Morning Fresh:其实清洁能力、溶油度都行,但是荧光剂的出现就是毁所有!毕竟是长期身体接触使用的东西,都不能保证基本的安全,要它何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