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x10可以插内存卡吗 能用储存卡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x10可以插内存卡吗 能用储存卡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x10可以插内存卡吗 能用储存卡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x10可以插内存卡吗 能用储存卡吗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x10可以插内存卡。它采用正反双卡槽设计,最大可支持256GB NM存储卡扩展。

荣耀x10双面置卡的结构设计可以大大节省手机内部空间,同时对于有存储空间有扩展需求的用户也非常友好。不过荣耀x10的内存卡只支持华为NM卡,不支持使用SD卡。

荣耀x10支持使用两张NanoSIM卡,卡槽1、2可以任意切换为默认移动数据卡。如果两张都是电信卡,副卡(非默认移动数据卡)必须开通电信VoLTE业务,才能同时使用电信双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