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皮保养(水貂皮草怎么清洗保养)

80酷酷网    80kuku.com

裘皮保养(水貂皮草怎么清洗保养)

拥有一件皮草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在寒冷的冬天,皮草能让女人保持高贵优雅。其实一件皮草只要清洗保养得当还是可以穿很多年的。一起来看看如何保养吧。

一、室内保养。在室内的时候要把皮草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并且跟其他衣服保持一定距离可以让皮草自由“呼吸”不要把它折叠储存,最好悬挂在衣柜里,外面用特制的裘皮衣罩覆盖。还有不要用化学制品污染到皮草。

二、室外保养。皮草属于冬天,我们在穿出门的时候也要注意保养。随身携带的金属制品要避免与皮草长时间摩擦。不要在皮草上悬挂任何装饰,不要在皮草上喷香水。雨雪天气也可以穿皮草,到室内只要抓住皮草腋下部分抖几下把雨雪抖落放置在阴凉干燥处风干即可。

三、清洗。皮草对清洗的要求很高,不可以用水清洗。为了延长使用寿命,最好送去干洗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