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信用卡怎么额度高)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信用卡怎么办额度才高

首先要有良好的征信,任何贷款,信用卡都以良好的征信为基础标准,如果不符合这一条,那就基本没戏。有一张信用卡使用一年以上,还款记录良好无逾期,信用卡使用率不超80%,原卡额度越高越好。或者没有任何申请记录和信贷,信用卡记录,白纸一张的客户。

其次,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有含金量。

房产证,全款和分期都可以,如果是分期房,还款时间最低要在一年以上。时间越久越利于办卡。

行车证,全款分期都行,其余和房产证原理相同。

理财或者存款,额度越大越好,时间必须在3个月以上,15万以下的理财或者存款可以忽略不计,数额太小只能提高下卡通过率,对于额度的提升帮助不大。

社保和公积金,社保和公积金的来源很重要,比如公司缴纳的社保公积金含金量肯定不如机关事业单位的含金量。

信用卡怎么办额度才高

工作单位性质可归为2大类。

第一类,机关事业单位或者世界500强(机关事业单位在信用卡评分系统里要高于世界500强)。

第二类,私营或民营有限公司类,包含个体户。

机关事业单位或者500强企业有缴纳公积金和社保,达

信用卡怎么办额度才高

到银行进件标准,在征信良好的情况下,基本就稳了,有限公司和私营类,要符合房子或者理财的必要条件之一。

在申请填写表格时,年龄最好28--45之间,学历大专以上,户口本地,婚姻状态是已婚,职务管理类财务类,这几点都是加分项。

以上条件并不是需要全部符合,在征信良好的基础上,只要符合其中一条就可以,如果符合更多的条件就更好了,另外也有很多金普卡客户经过良好的用卡养卡,额度提升到10几万,20几万的大有人在,所以就算是小卡也是有使用价值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