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平台有哪些(自媒体平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媒体平台有哪些(自媒体平台)

2018年年底我辞掉了早教老师的工作,去旅游放松了一段时间,然后2019年3月份正式开始全职写作,如今已经全职写作两年,每月靠自媒体写作月入2万+。

亲身体验9大自媒体平台,这3个最适合新手,0基础也能写作变现

当然我并不是一开始就有那么多的收益,一切都是从0开始慢慢做起。

这两年来我亲身体验了9大自媒体平台,这9大自媒体平台分别是博客、马蜂窝、简书、公众号、头条号、企鹅号、一点号、大鱼号和小红书。

我自己本身并没有写作经验,之前也不懂自媒体,在不断地试错中,最后我发现公众号、头条号和小红书比较适合我,而且也比较容易变现,于是我便咬定了这三个平台。

但是因为公众号比较封闭,所以我不推荐新手一开始就做公众号,变现和涨粉周期要很久。

如果是写作为主,我觉得简书、头条号和小红书是最适合新手的,哪怕你是0基础也能写作变现。

下面我给大家一一分析上述9大自媒体平台的优劣,想做自媒体的朋友们可以点赞收藏这篇文章,以免以后找不到噢。

01.博客

可能很多人对博客比较陌生,其实博客曾经也是非常火的写作平台,古天乐、韩寒、姚晨等大明星都在博客上创作过,只可惜博客今昔非比,后来慢慢被其他自媒体平台取代了。

亲身体验9大自媒体平台,这3个最适合新手,0基础也能写作变现

我最开始写作时也是在博客,只是简单记录自己的生活感悟和写一些游记罢了,那时候写的文章也经常被平台推荐,阅读不算很低,但博客很难变现,于是后面我便放弃了。

亲身体验9大自媒体平台,这3个最适合新手,0基础也能写作变现

现在我想没多少人还继续在博客上写东西吧?我觉得博客更适合一个随心记录的地方,就像写日记一样,但是如果你是奔着赚钱去的,那就没必要写博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