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是什么(cad制图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上一篇讲了室内设计要用到的软件,AutoCAD就是其中一种。

那么CAD的作用是什么呢?我们该如何学习和应用呢?(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加评论私信CAD,免费获取CAD软件和安装教程。)

?AutoCAD涉及的领域有哪些?

AutoCAD的功能强大,是国内流行的制图辅助软件,它涉及到了,建筑、家具、园林、室内、机械、汽车、城市规划等等。

?那么它在室内设计中起到什么作用?

CAD在室内设计中主要可用于制作过程图,(房屋原始框架,布局,拆墙砌墙,水路电路,吊顶天花等);还可以精密计算材料数量,用于编制预算,还可在绘制建模后制作效果图。

室内设计中,CAD软件的作用该如何学习?

?该如何学习AutoCAD?

学习CAD,首先要知道它是做什么的,然后系统的学习其中的功能指令,快捷键的应用;然后可以学习一些室内设计的逻辑思维,打开自己的脑洞。我们也可以通过书籍,或者网络查询教程。

总结:AutoCAD其实并不难,可以朝着自己的领域学习拓展;掌握好基础知识,同样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设计师。

ps:还有很多没讲到的,欢迎补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