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是什么意思(polo翻译成中文叫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尺寸方面,Polo相比现款车型有着全面的增加,轴距达到了2564毫米。新车的尾部设计相对简洁,并且采用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车长近4米,配6AT,比飞度帅气十倍。

而Polo的这一套内饰,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设计感,和高级感完全是两个概念。而这一贯穿式设计,直到第五代车型,这套内饰依然为大众所采用。座椅部分,新车采用了皮质和Alcantara材质混搭的座椅,同时也提供皮革座椅可选。

同样采用了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实时监控胎压,一旦有异常情况,便立刻警告驾驶员。在其他配置方面也有不差异,比如说入门级车型不再有真皮方向盘,在中高配上才有皮质座椅、天窗和侧气帘。新型号上的全景天窗非常大气。

而大众最新推出的1.5T EA211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为113马力的情况下可达到最大扭矩145牛·米。最低配113马力,高配才113马力。全面的性能优势可以让驾驶者畅享驾驶操控的乐趣,同时在发动机转速超过2000转之后,涡轮增压模式有望进入工作状态,为动力输出带来更澎湃的驾驶体验。

其Polo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等辅助驾驶功能。此次测试的这款车型是全系的顶配车型,配置方面同样如此,像是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雷达,全景影像,Beats音响,全液晶仪表盘。而大众表示,新的Polo将具有更多的标准安全设备。

不知道大家是否留意,上一代Polo后悬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经过时间和消费者检验的产品,技术成熟,换挡平顺。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扭力梁式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