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什么牌子好(3m汽车膜分几个档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去年给我的小车车换了一款3M新出的汽车隔热膜晶锐系列,当时3M这款隔热膜也是刚出的新款,看了不少广告,听朋友说3M还是发明隔热膜的企业,毕竟国际大品牌名声在外,就去3M特约门店了解了一下。这一了解,让我直接当下决定给我的爱车上一层“金钟罩”。

亲测!重磅推荐!隔热防晒效果无敌好的“黑科技”汽车隔热膜

听3M特约门店的专业人员说,这款晶锐膜是拥有200多层光学膜的“黑科技”隔热膜,具备光谱选择性,能够反射有害光,隔热性能也是无敌强,能阻隔最高64%总太阳能、99.9%的紫外线,还有高达SPF1000的防晒系数!而且,它不含金属成分,所以完全不会阻隔信号。高科技纳米技术,非常经久耐用,而且晶锐这款膜是终身质保,售后无忧哦!

亲测!重磅推荐!隔热防晒效果无敌好的“黑科技”汽车隔热膜

贴完之后真的太香了!颜值简直长在了我审美点上,贴了以后玻璃上会有淡淡的蓝色,雨天还会出现彩虹色,高级感十足,雨天开车心情都很好!而且对于我们女孩子来说,隔热防晒这个特点真是太戳我了,把车停在露天环境下坐垫也不会滚烫,再也不怕夏天穿短裙短裤坐进车里烫屁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晒黑啦!!在车里打电话、发消息、看剧都非常流畅,导航再也不延迟,刷ETC也非常迅速敏捷。总之,冲吧,兄弟姐妹们,3M汽车隔热膜值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