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书怎么写(学生写的保证书)

80酷酷网    80kuku.com

“1702班全体同学向您保证,在这个学期尽量不惹您生气,让您少操心,我们都会去做个 乖孩子。”这个教师节,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小学部五年级1702班班主任、语文老师余伊文收到了一份保证书。在这份保证书上,班级所有学生签名并按下红手印,保证不惹她生气。原来,余伊文现在是一位有孕在身的准妈妈,同学们想要“保护余老师,保护她肚子里的小宝宝”,于是想出这样的办法希望同学们少惹她生气。

可爱!班主任怀孕后小学生集体签爱的保证书:尽量不惹您生气,做个乖孩子

老师:这辈子最值得纪念的礼物

日前,在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小学部五年级1702班的一堂音乐课前,班主任、语文老师余 伊文例行在课前到班里进行课前准备检查。令她惊喜的是,刚一走进教室,同学们都已经端坐在课桌前,一起大声地说:“祝余老师节日快乐,祝余老师肚子里的宝宝健康成长。”

同时,在黑板前的大屏幕上,投屏着一张保证书,同学们在上面写着:“1702班全体同学 向您保证,在这个学期尽量不惹您生气,让您少操心,我们都会去做个乖孩子。提前预祝余老师教师节快乐。”保证人落款为“1702班全体同学”,并且整齐地附上了全班所有同学的签名,还按上了红手印。

对于这份礼物,余伊文既惊喜又感动,她向同学们鞠躬表示了感谢。对于这份教师节祝福 ,余伊文直言:“非常惊喜,是这辈子最值得纪念的礼物。”

可爱!班主任怀孕后小学生集体签爱的保证书:尽量不惹您生气,做个乖孩子

学生:想保护余老师和她肚子里的小宝宝

余伊文表示,她毕业后就来到了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任教,1702班是她带的第一个班级,也是她从一年级教起、一路带上来的班级,师生之间的感情非常好。

在上学期期末时,同学们得知了余伊文老师怀孕的消息,当时所有学生就在中午偷偷写了小纸条,然后一起放在一个罐子里送给了她。在这些小纸条上,同学们担心余伊文下学期不能带他(她)们了,非常不舍,有的学生当时写着写着就哭了。

可爱!班主任怀孕后小学生集体签爱的保证书:尽量不惹您生气,做个乖孩子

新学期开学后,1702班严雅萌跟同学们提出了写保证书的想法后,同学们都很赞成。严雅萌说:“一直以来我都特别喜欢余老师,余老师把我们从一年级带到现在,我很自豪,我们班一直都是特别优秀的。自从知道余老师怀了宝宝以后,我觉得她更辛苦了。特别是看到平时班上有很多琐碎的小事情要余老师处理,还有几个捣蛋鬼让余老师操心的时候,我觉得我们应该要更自觉,应该保护余老师,保护她肚子里的小宝宝,少惹老师生气。”

严雅萌透露,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写了这个保证书,每个人还按了手印,然后大家约定趁余老师来检查课前准备时,给老师一个惊喜。

现在,1702班的同学们还有一个小心愿:“真的很希望余老师生完小宝宝以后能继续教我 们,一直到我们小学毕业。”

潇湘晨报记者 李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