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为什么那么贵(爱马仕所有包款式价格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柏金包取名的由来

上世纪八十年代,爱马仕CEO和著名歌手简?柏金正好坐在同一架飞机上。柏金的爱马仕记事本正好出现了脱页的问题,爱马仕CEO就说我拿回去给你修吧。CEO几周后把记事本修好了还给柏金,柏金正好又说她缺少一款适合周末用的手提包……于是,爱马仕就专门为她设计了一款包,并以这位女歌手的名字命名。

爱马仕柏金包为啥这么贵?

柏金包高价的理由

爱马仕的官方说法,这款柏金包卖得贵是因为成本高。纯手工制作要求特别高,再加上用的动物皮特别珍贵。但是有分析师专门研究过,匠人制造一个包花费的劳动时间也就是18个小时,即使考虑到皮质的珍贵,一个柏金包的成本也就800美元。爱马仕做的是至少乘以十的生意。

爱马仕柏金包为啥这么贵?

高价和品位间的平衡

为了体现柏金包的高品味,只让该拿这个包的人拿这个包,为此爱马仕采取了两个措施。

一个是限量。爱马仕每年只生产7万个柏金包,要买得先排队定制。你到专卖店必须显示出足够的购买诚意,售货员才能认真对待你,让你选择皮质外饰,再等上至少两个月的制作时间,商店再通知你去取包。

爱马仕柏金包为啥这么贵?

另个是限价。如果柏金包价格太贵,代表时尚的法国女人就买不起了。高定价可以让爱马仕在短期内大赚一笔,但从长期来看,如果有文化有品位的贵妇都放弃了这个品牌,只剩下没见识的发展中国家新贵用柏金包,柏金包的品牌形象就完蛋了。背柏金包绝不仅仅是为了炫富,而是为了当贵妇。

爱马仕柏金包为啥这么贵?

奢侈品的定义

奢侈品的最理想状态是很多很多人想要,但只有少数人能得到。

爱马仕柏金包为啥这么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