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旅行社(广州旅行社纷纷暂停出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广州的旅行社(广州旅行社纷纷暂停出团)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佳茵) 日前,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旅行社带头不组团离穗、不出省旅游。记者了解到,广州的旅行社纷纷响应要求,暂停出团。广之旅介绍,为确保游客安全,已将原计划于6月11日至6月17日出发的省内散客团、自由行套餐(直通车)统一取消,并对涉及的市民游客做好“延改退”沟通处理工作。广东中旅也表示已暂停出团,对已报名游客进行协商沟通,采取退费、待定等方式处理。

同时,旅行社也在一边“修炼内功”,为未来旅游市场蓄力储能。广之旅表示,公司组织企业系统全体员工通过线上“云课堂”,开展疫情防控应知应会培训和各类在线职业能力课程。此外,对自有线上购物平台“易起购”加大产能投入,满足市民端午过节需求,集中上架中国大酒店、东方宾馆、流花宾馆、陶陶居等广州老字号酒家的粽子;与增城果园合作,从果园直采桂味荔枝,冷链专送,省内包邮,让市民足不出户吃上新鲜荔枝。同时,上架由香雪制药推出的粤抗颗粒冲剂与瓶装凉茶。

广东中旅也于5月31日再次推出“东悦游”直播平台,抽调精干人员迅速组成一支高素质的主播队伍。从团队组建,直播间搭建,产品遴选到正式开播,仅用了两天时间。目前中旅社推出的“东悦游”直播平台持续在每晚8时开播,精心挑选国企好货,通过主播细致解说为市民带来试吃使用云体验。开播两周以来,已初见成效,获得了粉丝们的持续好评。接下来中旅社将继续丰富直播内容,让市民在线上就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