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55岁三孕豪门风雨苦衷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看今年港台老牌影星复出的风潮,林青霞可算是舆论热潮的亮点之一,她不但应邀写专栏文章大爆尘烟往事,而且还积极参加各类焦点业界活动,包括为影片《东邪西毒终极版》出席香港的国际电影节典礼活动,以及亮相于徐克导演二十五周年纪念活动,甚至外界还盛传她即将接拍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影片等等,尽管声势造的雷雨交加,但却始终未见有美丽彩虹倚天而出。记得七月份时,香港新闻媒体报道,林青霞身体突然圆润了不少,腹部也明显隆起,如果林青霞以55岁高龄再次怀孕,那么复出计划肯定将被无限期搁置。
      另外新闻媒体还报道,林青霞与影星狄龙的太太前往香港中环,虽然当时林青霞身穿宽松衣服,但是腹部已明显隆起,她不时用手遮掩腹部,脚步比较缓慢,在狄龙太太的陪同下进入中环的某大厦内,由于该大厦内有很多著名医师诊所,所以媒体分析;林青霞有前往看妇科的可能性,其中涉及怀孕症状,更有媒体曝光说;据林青霞友人透露,林青霞已经获得造人的成功,因此需要经常前往著名医师诊所复诊。另外媒体分析,虽然林青霞于四十五岁前后高龄,分别生育了爱女邢爱林及邢言爱,但是为豪门生子继承香火的压力依然很沉重。
      针对林青霞第三次怀孕造人的消息,媒体舆论展开纷纷热议,尽管大家不知林青霞55岁三孕事件的真假虚实,但是很多舆论的矛头皆指向林青霞的豪门婚姻!众所皆知,早在九四年时林青霞与相识不久的亿万富豪邢李原举行婚礼,婚后几年间,林青霞分别为豪门家族生育了两个女儿。然而拥有庞大商业帝国的邢氏家族,更需要有能够继承家族香火的男丁,所以林青霞的精神负担必然很重。前两年时,媒体曾经曝光林青霞因未能添丁续后,导致夫妻的感情逐步淡化而传出婚变,外界盛传林青霞曾经一度搬离丈夫的飞鹅山豪宅。
      当时更有甚者,有部分港台媒体爆出,林青霞丈夫包养上海女子,两人疑似拥有婚外私生儿子,并且有媒体查证报道,林青霞名下尚且没有夫家财产,而林青霞更用变卖自家的祖产房屋而套现,用以购置香港豪宅居所。一时间各界舆论纷纷,大家针对林青霞的豪门遭遇传闻难辨真假。到去年七月份时,刘嘉玲和梁朝伟于不丹大婚之后,海外媒体报道;林青霞协同这对新婚夫妇,跟随不丹王国的皇室成员一同飞赴印度,觐见了大宝法王噶玛巴,期间林青霞也虔诚地祈求大宝法王做法赐子。
      针对此事,媒体评论可见林青霞的迫切生子心情,更有媒体猜测林青霞的豪门婚姻协议中,能否生子与豪门财产分享有着紧密的关系。针对年龄已五十多岁的林青霞急于生子的事情,有媒体报道援引知情人披露说;刘嘉玲和林青霞年纪都不轻了,要生小孩有难度,已看过医生及营养师和中医师等,但是这些都帮不到她们,无奈这些高龄女人们只有拜求神佛保佑,希望可以诚感上天赐予儿子。同时媒体还报道说;林青霞很清楚老公渴望有个儿子,中国人也都想有个儿子帮家族传宗接代,所以林青霞很努力,包括专程向法王求子,不过很多事都是天注定的,有时急也没有用!其实,关于林青霞55岁再次怀孕的内情,其可能性基本渺茫,尽管林青霞期待生儿子的心情毋庸置疑。
      当然林青霞是否需要三孕再生,只是其家庭事务而已,但是相关事件所折射出的内涵,无疑是对当代社会具有代表性的。如今那些求医问药及求神拜佛的人们,也包括婚嫁豪门而满腹苦衷的女星夫妇们,或许都没有用心灵的天平去衡量过;究竟婚恋感情与传宗接代两者孰重孰轻,养儿防老的观念是否依然完全正确?从林青霞迫切求子的传闻,联想到张国立和邓婕夫妇领养孩子的事情,无论张国立夫妇何故没再生育,但是他们似乎要比那些豪门明星夫妇们更加大彻大悟。随着李嘉欣表示认同体外孕生方式,刘嘉玲及和刘德华等人也分别对高龄孕生显现出科学见解,或许很多已婚女星都可以参考一下,也免得自己总是被媒体消息锁定于未能生子而处于隐情苦衷的境地。也许我们也可以去思考一下;养儿防老的意义究竟有多重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