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赵薇等大牌女星恋爱成就展

80酷酷网    80kuku.com

  

09年风驰电掣稀里哗啦过去了一大半,诸位大牌女星一年来使尽浑身解数,想要在婚恋上名利双收“大捞一把”,国庆节前,每个人都蠢蠢欲动,捕风捉影尽显恋爱蛛丝马迹: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周迅四大名旦好像各自都在轰轰烈烈热火朝天地进行她们的恋爱成就展。

章子怡:逼婚苦情女进退两难

章子怡向来很强势,她的大牌魅力和国际风范如风带水,走到哪里一片掌声雷动,根本无法让老外抵挡。显然她的情感世界异常丰富多彩,出道十年,与富豪大腕频传绯闻,终于在年初与花心老外男友的海滩照曝光,甜蜜和幸福的神情让我们铁定这朵名花有主即将下嫁。谁知老外男友沾花惹草左拥右抱,数不尽的新欢旧爱,还有宋祖德无情爆料言他艾滋病缠身病入膏肓,恐怖却没有吓跑章子怡,随之章子怡数次逼婚的新闻让人乍舌,她似乎陷入了被动和“被抛弃”的危机,虽然她澄清传言,力证情未变,但整个事件看上去扑朔迷离颇为传奇,丝毫不像章子怡大大咧咧旁若无人的作风。

内因:当红女星嫁老外,势必会有眼尖口酸的人见不得她的风光,因而有的嫉妒、有的打击、还有的诋毁,章子怡在风口浪尖谈恋爱,压力可见一斑,能否强的过天大的过地,都需自己掂量。

赵薇:拒婚骨气女以守为攻

她的恋情总是神秘兮兮,犹抱琵琶半遮面,一会立即要嫁,一会欲嫁,一会又拒嫁,可能真的是为了《花木兰》铤而走险弓拉的满满,蓄势待发。以赵薇的一贯作风,初出茅庐时热衷高调,但没几年,开始转为低调,现在她深知自己很容易被人揪住小辫子不放,因而更不敢轻举妄动,所有恋情都转地下,绯闻不见踪影,伸手不见五指。怎奈忽如一夜春风来,新加坡富商男友浮出水面,但赵薇很有骨气地一口否决,坚称爱国的自己要嫁只嫁中国人,绝不崇洋媚外,看来中国的真命天子真的被她雪藏了,迟迟不露声色。

内因:刘德华是赵薇的偶像,在二十四年里一心一意,天王也有专情的一面,何况号称女版“刘德华”的赵薇,向天王看齐,终究会守得云开的,在是非曲直狼烟四起中,人一定要隐忍。

范冰冰:不婚单身女有的放矢

聪慧的范冰冰忽然来了一个很傻帽的大眼妹造型,与某老总勾肩搭背幽会,举止亲密动作暧昧,难怪人们会想入非非……拍完《非常完美》,与章子怡过招之后,范冰冰好像整个人变得更脱俗更潇洒,不再甘心似有若无的单身,而是采取高调的做法,故意吸引人家捕捉她的绯闻,假作真时真亦假,真真假假好悬疑,任凭绞尽脑汁地猜来猜去,依旧猜不出她的小心思,于是放弃。

内因:范冰冰每次绯闻都会有自己的小算牌,打个比方,绯闻好比她的商业片,恋爱是她标榜的主旋律,两者结合的非常完美,所以但凡她的一点绯闻动机,都会让人惊讶半天,吸收走极高的关注度。

周迅:乐观分手女卷土重来

与李大齐多年的恋情毁于一旦,想必小鸟依人的周迅一时间真有点失魂落魄,接受不了旧情付之东流,可是分手后依然要秉承乐观的态度,周迅的乐观来自于她昨日黄花灰飞烟灭,今日新芽吐穗,一切都暗自卷土重来,新绯闻男友诞生了,还是女星王艳的干儿子王朔,如此而言,周迅是所有女星中最擅长用热恋治疗失恋的高手了,她也越来越懂得迂回的战术,不再傻傻地拉着对方的手在媒体前高调炫耀,深藏不露变变变,才是高招。《风声》是周迅最美的一次亮相,有点“回光返照”的美艳迹象,摆脱了情绪化,演技也愈发炉火纯青。

内因:周迅从来忙忙碌碌,她的恋爱成就貌似纯真,场场都是全情投入,无论受宠还是受伤,都不会装,都让人一眼看透,这就决定了她的失落和她的张扬,一切仅仅只因为不会掩饰。

婚恋的变数太多太大,真的可以说一夜之间千树万树梨花开,所以让我们静观其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