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欣护肤品怎么样(董欣珍珠膏重金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不是一个随便推荐产品的人,除非我自己体验过,真的非常好才会分享给身边的人。

本人干性敏感性皮肤,对护肤品选择非常慎重,最怕碰到含有化学成分的产品,这些成份用的时间长了,会导致皮肤薄、过敏、干、长斑、红血丝、激素依耐性皮炎。

我之前还用过激素类软膏,当时是误入歧途,那段时间皮肤变得特别差,门都不想出了,后来认识一位姐姐,是一位董欣代理,人是郑州的,家里挺有钱的,老公在一家整形医院工作,是她介绍我用董欣产品的,我当时就想,她一个富婆用的东西肯定很贵,我哪用得起啊?后来她给我看董欣的价格表,我一看都惊呆啦,原来价格这么亲民呢,然后我就想着试一试吧,用了有两三个月吧,感觉皮肤没有那么敏感了,就想接着用,我又问她有没有代理价啊,她说有只不过我不招代理,就是自用的,她推荐啦一个代理的给我,然后我就加上了,但是那个代理不怎么理我,想问一些问题,也不怎么搭理我,我就想算啦,我去网上搜索吧,然后就成为一名代理了

做董欣我收获了什么?

代理后,我收获的不仅仅是自己皮肤的逐渐变好,不仅仅是护肤知识,拍照技巧,发圈技巧等从事微商事业的技能的提高,更多的是看到当今社会护肤界的不为人知的黑暗,一些不法商人为了赚钱,在护肤品中添加各种化学添加剂,并注明三天见效,五天根除等,使得一些消费者奔着这个效果盲目选择,不看成分,只求效果,不惜花费更高的价钱去购买,殊不知其中内幕

更可怕的是里面的防腐剂,香精,激素对你脸的伤害是不可估量的,我看到身边太多的亲戚,朋友以前皮肤挺好的,怎么就突然过敏了,怎么就突然成激素脸了,这就是化妆品中防腐剂,香精等化学品对脸日积月累的伤害,这是你一天半天所感受不到的,而且这些护肤品一旦使用就会产生依赖,一旦不用就会黑黄,肤色暗沉,这点,自己深有体会。

董欣护肤品是三无产品吗?

从微商兴起到现在的大发展阶段,数以万计的人加入到了微商的大部队中,目前微商市场确实异常混乱,产品参差不齐,多少价格乱成一片,多少微商根本不知道如何做一个真正的微商。我们选择做董欣天然护肤品,不做爆款,因为我们要做的是一个长线产品,不是一时兴起,昙花一现华而不实的东西,真正的长线产品是好质量 好的控价=好未来,这就是董欣天然护肤品!

董欣虽然没有昂贵的价格,却有着胜过大牌的品质,我敢这样保证,因为董欣,初衷就是远离添加伤害!靠天然的力量呵护皮肤!我们没有明星代言,没有虚假宣传,完全靠口碑走到今天如果您能在董欣产品里检测出激素 铅汞 奖励现金500万!并且终身退出护肤界!

董欣天然护肤品作为微商第一护肤产品不但填补了市场空白更将掀起巨大的财富风浪!

【董欣产品5大卖点】

1、0化学添加承诺。

2、无机动物护肤。

3、生物技术配方体系;两大专利技术支撑。

4、激活皮肤,自更新、自修复、自改善。

5、经过多重国际认证

6、敏感皮肤均可适用

微商其实是一个好的平台,

你今天了解一次,别人已经加入了!

你明天了解一次,别人已经学会了!

你后天再了解一次,别人已经赚钱了!

等你纠结一段时间再来了解,别人做的已经很棒了!

真心是这样,赚钱也要拼速度!

不敢拼、不敢迈出第一步,你只能永远原地踏步!

机会面前,你决定的速度就是你赚钱的速度!

详情咨询焱焱:hui1058491494

董欣护肤品到底怎么样?我来讲讲亲身体验董欣护肤品到底怎么样?我来讲讲亲身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