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芳漆怎么样(都芳漆进口与国产质量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乳胶漆行业乱象丛生,大品牌必须了解的几件事,避免被坑!

多乐士和立邦

销量最大的两个品牌,产品线丰富,高中低档都有,一年打底都是几十亿的销售额。但越是销量大的牌子,假货、翻桶漆就越多,和市面上的知名的假烟假酒是一个道理。乳胶漆的假货真的特别多,绝对比你想象的还要多。提到的两个品牌,已经形成一条从回收空桶到制作售卖的灰色产业链,市场上一个品相相对完整的桶都能卖到40元左右。不会辨别,尽量别选!

华润漆

很多人还奔着它是国产老牌子去的,实际上早被威士伯收购了。目前是美国前三的涂料品牌,别再以为华润还是民族品牌,支持国货了。质量上算中规中矩,价格并不便宜,性价比也不高。

芬琳

号称北欧销量第一,环保第一;但懂行的没人买。在国内靠炒作炒火的一个品牌,产品质量很差,涂刷也比较困难,价格却贵得离谱,选它就是交智商税。

都芳

原装进口的德国都芳质量非常好。可都芳分国产和进口两种,国产的质量和环保性差了不止几个档次。选择这个牌子就怕你花进口的钱,买到国产货。

美系品牌

大师漆、百色熊、威士伯、宣伟,最优秀的是宣伟,国内知名度不高。但在国外销量排名第三,产品品类最全,规模最大。

国产品牌

做的不错的是三棵树、嘉宝莉、还有就是知名度不高的紫荆花。其中三棵树和嘉宝莉市场销售额占比很大,主要集中在二、三线城市。紫荆花因为知名度不高,所以假货少,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选择

如果房子未来自己住,千万别选低档的产品,环保性和耐擦性都很差。预算一般,可以选择三棵树、嘉宝莉、紫金花这些国产牌子的中档产品,多花不了几个钱。

如果实在对环保性要求较高,可以选择进口品牌的中档产品。高端的实在没有必要,很多功能都是营销噱头,装饰效果没啥区别。几千块钱一桶的漆,根本就是在坑钱。

区别

进口漆和国产漆到底有没有区别?答案是有的。欧盟环保标准规定乳胶漆VOC不超过75g/L,而中国合格的标准是200g/L,基本上是高出2倍还多。比如多乐士在国外销售的很多产品均有欧盟认证,但是到了国内也就只做到了合格。

乳胶漆,您选对了吗?

乳胶漆,您选对了吗?

乳胶漆,您选对了吗?

乳胶漆,您选对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