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安苏为什么火(魔兽世界江苏服务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从魔兽世界开放8.0版本以来,伴随着大米黑钥匙以及各种素质问题,安苏服务器的玩家们几乎成为了所有wower的公敌,虽然这些被广大玩家们讨厌的行为在每个大区都时有发生,但安苏服务器却是被黑的最惨的,成为了玩家口中的“贵族服务器”。当安苏服务器被玩家们集体针对以后,许多安苏玩家抱怨已经不能正常的体验游戏,无论申请什么队伍都会被拒绝,甚至有些安苏玩家被迫离开游戏或者转服,相信这种现象并不是广大魔兽世界玩家们愿意看到的。

魔兽世界玩家为安苏服务器正名,哪都有好人和坏人

说起安苏服务器,相信经常混迹于魔兽社区的玩家们都有所耳闻,安苏作为魔兽世界人口第一的服务器,之前就频繁爆出各种丑闻,而且安苏也是魔兽世界中野外PVP最凶狠、最频繁发生的服务器,经常被一些自以为是的玩家拿出来炫耀(招黑)。随着魔兽世界8.0版本开放以后,安苏服务器再次成为了广大wower焦点,大米黑钥匙,脾气暴躁,辱骂其他玩家等现象时时常发生在安苏玩家身上,因此被玩家们冠以了“贵族玩家”等称号,而且还被编排成各种段子以及制作成了各种表情包。

魔兽世界玩家为安苏服务器正名,哪都有好人和坏人

魔兽世界玩家为安苏服务器正名,哪都有好人和坏人

当安苏大区被玩家们集体抵制、针对以后,最近一位安苏玩家的行动不仅赢得了队友的称赞,而且还为安苏服务器正了名。事情的起因是一位玩家进了个包子林的队伍,看到队伍中的T是安苏玩家以后心里就咯噔了一下,整个副本过程中队伍灭了很多次,有一些是因为队伍中玩家失误犯错被灭,但这名安苏的T玩家非但没有抱怨甩锅,反而说话很温和,并且坚持打通关了副本,跟那些黑钥匙、低素质的安苏“贵族玩家”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魔兽世界玩家为安苏服务器正名,哪都有好人和坏人

魔兽世界玩家为安苏服务器正名,哪都有好人和坏人

这名安苏的T玩家用自己的行动为安苏服务器正名,刚好也印证了哪都有好人和坏人这句话,部分安苏“贵族玩家”们的一些行为让整个安苏服务器成为了众矢之的,但魔兽玩家们集体抵制安苏的行为却显得有些不理智。游戏中你歧视过安苏服务器吗?遇到安苏玩家你会接纳他们吗?欢迎留言讨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