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信怎么查看转账给某个人的记录微信查看转账记录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怎么查看转账给某个人的记录微信查看转账记录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怎么查看转账给某个人的记录微信查看转账记录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怎么查看转账给某个人的记录微信查看转账记录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点击微信中的一个聊天对话框。

2、接着点击屏幕右上方的三个点。

3、然后点击查找聊天内容。

4、接着点击交易。

5、这样操作完成,我们就可以查找到我们与好友之间的转账记录了。

6、如果删除了聊天记录,可在微信钱包账单记录查

7、在支付页面,点击钱包,进入

8、在钱包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账单”

9、选择账单类型,因为我们要看转账信息,因此选择“转账”

10、这样所有的转账记录就出来了,从里面找到有关他的记录就ok啦

注:本文以华为mate30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1系统、微信v7.0.20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