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生不纹彼岸花(女人纹彼岸花好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17年9月份我去纹了生命中的第一个纹身,是一朵彼岸花,传说彼岸花是引魂之花,是恶魔的温柔,彼岸花又名曼珠沙华,我倒觉得恶魔的温柔听起来有点暗黑的浪漫,鲜艳的花朵,肆意盛开在右肩,永不褪色,永不凋零。

纹在皮囊,映照内心

彼岸花(曼珠沙华)

身边的朋友在得知我纹身后,都觉得我是不是叛逆期来了,怎么突发奇想去做了这样一件事情,后来我问了很多盆友,有人回我说:不要纹,纹了不像是好人。还有人说:你一个女生纹了会嫁不出去的。我也思考过,也被长辈以“恨铁不成钢”的语气斥责过,但是不后悔这次“叛逆”的选择,并且爱上了这种表达方式。

2017年11月我又去纹了第二个纹身,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心里有一部分冲动情绪推动着,纹身店的小姐姐说纹身是会上瘾的,恩,确实是上瘾了,越来越多的想法,越来越多的情感,想要在这个“棱角终会被磨平”的时代,让自己依然可以酷酷的生活着。

有人说纹身的图案都是有着深刻意义的,其实,所谓的“意义”都在自己心中,想要表达的生活态度、想要对抗的负能量、想要纪念一些人和事、想要给自己内心留点特别的空间;或是想单纯的为了好看、为了酷。任何理由经过深思熟虑都能成为纹身的出发点,因为你的皮囊,应该由自己支配。

纹在皮囊,映照内心

第二个纹身是由纹身师自由发挥的,第一眼看到图就决定要纹在身上,没有任何改动,很多人说我很冲动,纹了一个这么大的图,都没经过思考。确实是冲动,可是如果没有这份冲动,可能我与纹身的缘分不会开始,其实我们做的很多事,都是冲动使然,后悔的事情有很多,但如果没有这一次的冲动,可能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我想纹一个关于我对北京这座城市的纪念,我想纹一个时刻提醒我笑着面对一切苦难激励,想把这些都映照在心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