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华为儿童智能手表怎么关机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有挺多人都跟小编说想要了解华为儿童智能手表怎么关机,那么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要了解华为儿童智能手表怎么关机,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说道说道,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手机与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其实是并不了解这些电子设备当中的各种功能,那么在不知道电子设备的功能之下,自然是无法全面的去使用其功能,那么这些电子设备的使用价值与意义也就跟随者削弱了,其实很多电子设备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为便利,那么说了这些话,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来教大家如何去应用好自己的电子设备的各种功能,那么在这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针对华为儿童智能手表怎么关机来进行一个介绍,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自己的电子设备,那么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华为儿童智能手表怎么关机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app关机

在APP华为儿童手表主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手表图标

点击【远程关机】

点击【确定】

注意事项

1. 请确认儿童手表和穿戴APP是最新版本。

2. 请确认儿童手表通话、定位、亲子聊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不可以,请确认SIM卡是否欠费,请缴费后重启。

3. 因为2G网络传输速度较慢,如果延时在30秒以内为正常现象。

手表端关机

在手表待机状态下,长按手表侧键24秒以上,手表就会关机。

长按侧键至5秒时,手表会振动,此时不要松开;关机过程中手表会有一次重启过程,此时仍然不要松开,直至手表屏幕完全熄灭。

长按侧键关机过程中手表状态:振动—黑屏—出现华为logo—黑屏—出现华为logo并伴随音乐—时间界面——熄屏。请确认所有流程完成才能正常关机。

低电关机后,手表放置一段时间,充电需要充大约120s才会显示充电图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