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柯怎么玩(高端局三大野王)

80酷酷网    80kuku.com

铭文狩猎鹰眼无双讲一下快速刷的几个要点阿珂还不加强吗?这英雄是不是快绝迹了,教学一手打野技巧1 蓝buff处保证一个转身a两下的节奏感,打完蓝buff升2带狩猎可卡住51.4攻速2 蜥蜴处不要使用第二个2,可保证使用2穿过双狼墙节约时间,三熊处同理3 能用a1a打死的野怪不要追求背刺,保证自己打死后更接近下一组野怪4 野刀后预购小铁剑阿珂单刷的真正极限在1分18,但我几乎无法做到,任何一个小小的失误都会打乱节奏,但在实战中1分23之前刷完就可以称为手法尚可真正理想的极限为开局2打蓝接a暴击,然后保证a两下转身,40秒刷完蓝,2技能卡位戳中大狼和大熊(上一篇刷野攻略有卡位技巧),2技能穿红buff墙暴击,但我在实战中感觉蓝buff第一次转身速度不同,有时可爆有时不能,欢迎高手指导阿珂还不加强吗?这英雄是不是快绝迹了,教学一手打野技巧外写几个阿珂小技巧1 一技能可以打塔,等兵线走到塔边释放1即可,范围比平a远,可以隔墙划人2 二接大招在逃跑时速度更快,为越塔杀人后出塔的最佳连招,但记住没有2的阿珂没有威胁,打团时慎用3 大招有一段时间不能隐身,大约为释放技能后的0.5或是0.75秒,这段时间可以被射手平a,所以后期不要杀人后急着跳大,有时候直接释放连招秒杀射手比跳大好4 没有打中背刺怎么办,阿珂背刺的方式有两种,大招到背后或2到背后,大招到背后不可能空,如果大招起手2到正面并且敌人与你对a,要赶快使用平a和1刷出第二个二技能戳背或穿墙跑路,不要尝试绕背,只要他平a他就会一直正面朝向你5 想要追求更加快速的秒杀就要学会平2,大致意思为在敌人背后用二技能从左侧到右侧,当然同时也要承担敌人用位移或闪现逃跑的风险,需要自己计算cd6 在敌人控制不足或难以命中时,勇敢的使用攻速鞋7 补一条阿珂可以隐身惩戒不破隐

阿珂还不加强吗?这英雄是不是快绝迹了,教学一手打野技巧红刀韧性鞋无尽斧子,后面的装备我用宗师加大剑替换宗师,宗师替换两把大剑。32a1伤害都是差不多的。我更喜欢出宗师,加移速进出战场比较舒服。而且我觉得阿科前期伤害不算太高,出了无尽才算开始发力吧,还是偏中期靠后,毕竟打野有点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