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联系记者(老百姓怎么找媒体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商网“我为群众办实事”互动平台上线 开通一键找记者帮忙功能

华商网讯5月25日,华商网“我为群众办实事”网上互动平台——《群众呼声》栏目全新改版、全面升级,正式重磅上线。该栏目由陕西省委网信办全程指导,由华商网倾力打造,旨在通过网络平台快速、便捷、有效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

《群众呼声》栏目自2006年成立以来,年均发帖2万余条,是历任省市领导了解民情、发现民意、改善民生的重要平台。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每年累计通过互动解决民生问题近两千件。2020年,《群众呼声》获得陕西省新闻奖(网络专栏)二等奖。

为全力落实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栏目进行“两端一号四维”全面升级,由华商论坛的一个版块升级为华商全媒体实时网络互动平台。升级后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呼声》互动平台将全程、动态展示民生实事的办理进展及解决情况,以群众留言、媒体留心、部门留声的闭环工作流程,提升网民呼声的时效性和回复率,以结果为导向提高满意度。

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了难事儿、烦心事儿,不管是消费维权、城市建设、道路交通、或是停水停电、路面破损、邻里小事……均可通过华商头条APP《群众呼声》网上互动平台#我为群众办实事#话题专区留言,我们将实时跟进、致函相关部门、借助华商全媒体平台矩阵,督促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您可在华商头条APP《群众呼声》平台、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群众呼声》抖音号、华商网抖音号上随时事件进展及结果。同时,有困难寻求帮助网民、群众可进入华商头条APP群众呼声页面点击“ ”,就能一键找到帮忙的记者,写清楚求助事项即可获得。

党心连民心,呼声有回应。我们将通过华商头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互动平台,促进相关单位通过网络与网民、群众“面对面”、“键对键”,推动网络问政高效解决,打造高质量的网上群众工作沟通、传播平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