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金怎么算(13个点计算公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合理合法!增值税极大利好:贸易7.8%就能开出13%的增值税发票?

众所周知商贸行业在我国是增值税税率最高的行业,增值税税率已经达到13%,而增值税我们是很少有方法通过税务筹的方法来进行减免税收,大多企业都是选择自己去找一些“假发票”,自己作为进项抵扣,而这些都是不合法的,红线我们是不能触碰的,不然就会遭到高额的罚金或者刑事责任!

我们有一些贸易行业是没有进项的,大多都是自产自销或者上游是个人或者个体户不是没有发票就是1个点的增值税发票,这对企业来说就是杯水车薪。

合理合法!增值税极大利好:贸易7.8%就能开出13%的增值税发票?

现在一些西部贫困地区还有一些少数民族自治区国家是给到一些税收优惠政策的,小编综合地计算了一下,我们缴纳7.8的增值税就能开出13个点的增值税发票。

税收优惠地区对在当地纳税的一般纳税人有限公司,可以进行增值税地方留存奖励30%—80%,地方留存50%;

企业所得税也奖励地方留存的30%—80%,地方留存40%;

我们按照最高80%奖励,按照13个点的增值税发票来计算:13-13*50%*80%=7.8

9个点的增值税发票:9-9*50%*80%=5.4

6个点的增值税发票:6-6*50%*80%=3.6

我们返还后13%的增值税税负7.8%,9%的增值税税负5.4%,,6%的增值税税负3.6%,可能有些没理解小编讲的意思,就相当我们13%点的发票缴纳130万的税,我们享受政策后奖励52万的奖励,只用缴纳78万的税款,也就是相当于变相我们把增值税13%个点降为7.8个点。

当然政策不光这一个还要一些园区注册大家可以了解下:

在税收优惠地区注册有限公司正常缴纳税负后,地方财政会给企业一个税收扶持奖励;

增值税扶持奖励地方留存部分30%—80%,地方留存:50%;

企业所得税扶持奖励地方留存的30%——80%,地方留存:40%;

企业所得税还能享受核定征收政策,贸易核定1%、运输7%、建筑8%、服务10%;

在税收洼地注册小规模个人独资企业,注册后能享受核定征收;

定额核定小规模营业额0.6%,总税负不超过3%,增值税专业发票正常抵扣;

个人所得税核定3.5%;(股权转让适合)

贸易公司总体税负能控制在多少?

原本税负率:增值税:13%;企业所得税:25%;附加税:1.56%;总税负:39.56%

增值税:7.8%;企业所得税核定:1%;附加税:1.56%;总税负:10.36%

税务筹划虽然好但是自己享受政策的时候首先要保证第一点就是自己业务一定要真实,在保证自己安全第一的条件下才能进行税务筹划!说了这么多,想要了解或者感兴趣的可以私信我!

合理合法!增值税极大利好:贸易7.8%就能开出13%的增值税发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