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和一模二模相比哪个难度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考和一模二模相比哪个难度大?

一般来说,一模是最难的,给学生一种压迫感,让其努力奋斗。而中考一般比模拟考简单,往往不会考太偏的题目。但这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不同地区试卷的难易程度不一,无论哪场考试都不要掉以轻心。

中考和一模二模相比哪个难度大?(图1)

中考和一模二模相比哪个更难,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不同地区试卷的难易程度不一。有的地区中考比一模二模难,有的地区则是一模或者二模比中考难。但一般来说,一模是最难的。因为学校要给学生一种压迫感,让你努力奋斗。

中考和一模二模相比哪个难度大?(图2)

另外,中考一模与二模题型是互补的,由于一模一般在4月底,考生会不容易接受一模试题的难度,经过一个月的复习,在二模考试时,考生已经复习基本到位了,感觉就简单了。

中考和一模二模相比哪个难度大?(图3)

而中考不同于高考和国考,不是选拔性考试,顶多算是学业水平测试,所以一般比模拟考简单,往往不会考太偏的题目。中考,基础题占百分之八十五,甚至更高。因为它面向的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大范围的学生。但也不要掉以轻心,很有可能有些题看着简单但暗地里给你挖坑,尽量考虑全面一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